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高尔夫真正对手来了 评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2012年03月02日02: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配置诱惑:将豪华车的配置引入家用车领域。

  配置的诱惑力也令新福克斯的期待者们感到欣喜,在其最高配置的2.0车型上,它将在沃尔沃豪华车型中出现的智能的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和盲点信息系统引入到家用车领域,成为家用车市场唯一提供此项高端配置的中级家用车。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智能的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可在低速行驶时避免与前车发生的追尾碰撞事故,在驾驶员完全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主动采取制动,避免事故发生或减小事故中的损失。盲点信息系统也可以有效避免变更车道行驶时,视线盲区中的车辆对行驶中带来的不安全因素。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高配置车型中出现的福特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是一套很有时代特色的智能化配置,比起市场上拥有单一功能的语音导航系统,福特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可以完成语音控制蓝牙手机、语音控制CD选曲,甚至可以令系统阅读接收到的短信息,可以识别19种国内方言,可识别近100条语音指令。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表现:空间有些局促,但并不会降低用户对它的期待。

  对于更看重乘坐空间的中国家用市场,新福克斯并不具备与对手竞争的优势,从你坐进驾驶位的那一刻起,你就能清晰感受到它的紧凑。前风挡倾斜角度较大,但风挡的面积并不算大,座椅周围的陈设更会感觉像是紧紧把你包裹了起来。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侧重家用功能的车型中,它的后排的腿部空间表现显得有些一般,较短的轴距使得后排空间被无情地压缩了。

  不过好在新福克斯有了较为柔软的座椅,在追求运动风格的两厢车型中,座椅面料由皮质与织物面料组合而成,座椅在较激情的驾驶时能提供较好的防滑效果,同时又能满足用户在面子上的需求。而相对家用特性更加突出的三厢车型,则提供了柔软的皮质面料的座椅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它的载物空间,两厢车型拥有356升的容积,而三厢车型拥有了同级车型较充足的530升的承载空间。而在后排座椅的两侧,新福克斯设计了独立的储物空间,可以给乘客存放一些随身的物品或者食品。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三厢

实拍图片:2305

评测文章:14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克斯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