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德国车市2月份降价促销 平均让利达到11%

2012年03月02日09: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3月2日讯,德国汽车市场在2012年明显放慢了增长的脚步。研究证明,德国市场今年面临着较高的销售压力和产品单价压力。因此,汽车制造商不断推出新的降价打折活动,以应对销量下滑、刺激销售。

  2012年2月,汽车公司在德国汽车市场上推出了370项特别活动。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University of Duisberg-Essen)汽车研究中心(CAR-Center Automotive Research)连续五年调查德国汽车市场的特价促销情况,今年2月创造了德国车市促销之最。2012年的促销活动与去年相比,增长了超过五分之一。

  2月份,消费者节省了平均11%,通过打折车型、特别贷款政策、租赁或者折扣的等优惠活动。这一统计数据尚不包括经销商折扣。汽车研究中心负责人费迪南德 杜登霍夫(Ferdinand Dudenhöffer)表示,由此推断而出,德国车市上的新车折扣会更大。“根据预计,经销商除了提供打折车型的折扣价外,还会附上2位数以上的经销商折扣”。

  2012年2月,受到车型更换的影响,菲亚特熊猫Fiat Panda)降价了26.3%,荣登当月折扣王。雪佛兰Aveo紧随其后,优惠价8895欧元,让利3095欧元,降价幅度为25.8%。

  相关网络调查机构出具的2月份德国车市降价调查也证实了费迪南德 杜登霍夫的预计,经销商折扣确实在德国车市硝烟弥漫的价格战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根据调查,经销商平均折扣在2月份为18.2%,比1月份增加了0.6%。宝马的1er和X1,福特嘉年华(Fiesta)、福克斯(Focus),欧宝旗下的雅特Astra),可赛(Corsa)和美瑞拉(Meriva)都有一定程度的折扣力度。

  大众高尔夫(Golf)便宜了20.5%。费迪南德-杜登霍夫分析,随着新款高尔夫的到来,大众加大了旧款高尔夫的降价幅度,尽可能的出清库存。这一举动显然有些早,毕竟新款高尔夫要到今年11月底才会正式入店销售。

  另外,德国大众推出了优惠活动“Match”,购车最高能优惠到31%。汽车研究中心表示:“计算上这一优惠,大众高尔夫绝对是抢手货。除此之外,欧宝雅特减价28.2%,福特福克斯24.3%”。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