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共性与个性的碰撞 宝马5系旅行车/宝马GT

2012年03月06日07:42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在性能配置方面,宝马530i旅行车550i GT都装备了8挡手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和动态驾驶控制系统。8挡手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在驾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着突出的表现,在注重环保特性以及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苛刻的今天,变速器的技术优势会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满意度。

宝马 5系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这一点上,宝马始终走在潮流的前列,电子换挡杆的科技感也早已获得了广泛的认可。至于动态驾驶控制系统,它能够令底盘发动机、变速器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在标准(NORMAL)、运动(SPORT)和运动+(SPORT+)3种模式下进行切换,从而适应不同的驾驶需求。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宝马5系旅行车

     当然,这套系统在宝马550i GT上的功用要更加突出一些,注重性能表现的550i GT在它的帮助下,可以进一步强化激烈操控下的驾驶乐趣,从而展现出休旅车和轿跑车这两种区别很大的性格特征;而在宝马530i旅行车上,动态驾驶控制系统则更多地起到弥补旅行车操控乐趣先天不足的作用,虽然整体表现无法与550i GT相比,但延续宝马品牌的操控优势还是不在话下的。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宝马5系旅行车

    纵观目前国内的旅行车市场,你会发现宝马5系旅行车宝马5系GT基本上都不存在直接的竞争对手,一方面是因为旅行车细分市场尚处在培育期,车型数量不多,另一方面也与二者独特的定位有着很大关系。宝马5系GT的个性极为鲜明,即便已经推出了很长一段时间,奇特到显得有些另类的设计也没有激发同级别品牌与之抗衡的斗志,因此至今依然没有相仿的同类车型。

宝马 5系旅行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至于宝马5系旅行车,虽然同级对手并不缺乏,但都没有引入国内,奔驰作为宝马最直接的对手,也只是在中国市场引入了入门级的旅行车C级。就宝马本身而言,宝马5系旅行车宝马5系GT也不会以销量作为首要目标,它们的意义更多地还是在于市场的探索与开拓,让消费者接受旅行车的使用理念对于今后的发展有着决定性的意义,而旅行车市场的发展与成熟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慢慢培育。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旅行车满意度:73分  排行

宝马5系旅行车

实拍图片:793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00~67.4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