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北汽C70G低伪谍照 九月与B40V同期上市

2012年03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BJ7130/BJ7150——北京汽车E系列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3月19日

  车型亮点:北汽版奔驰B级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汽车E系列早在2010年年底就已经下线,但后来因为生产资质问题,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随着北汽生产资质问题的解决,北京汽车E系列的上市便已经扫清所有障碍了。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公告图上来看,最终量产版的北京汽车E系列与之前的外观又出现了一些差异。前保险杠两侧的侧进气口由常规的水平设计变为了三角设计,并且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同时,前进气格栅中部也不再中规中矩,增加了一些变化。改动之后,北京汽车E系列看上去要时尚一些。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汽车E系列是一款基于三菱colt车型平台,参考奔驰B级外观打造而来的一款两厢车型。该车外观尺寸长宽高为3998/1720/1500mm,轴距为2500mm。相比之前公布的尺寸,量产版的车身长度缩短了40毫米。不过以现有的车身尺寸来说,与A0级别两厢竞争对手相比仍然是一款尺寸较大的新车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它的动力系统来自于三菱的1.3升和1.5升4A9系列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6Nm/4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绅宝满意度:66分  排行

绅宝

实拍图片:875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