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北汽C70G低伪谍照 九月与B40V同期上市

2012年03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新一代军用车——北汽越野车B80VJ

  只路试、不上市”的调侃体现了越野车迷们对于北汽越野车型产品的期待与无奈,虽然在自主品牌领域,北汽是个后来者,但凭借早年遍布全国的“绿军装”BJ212车型,在越野车领域,“北京”牌还是在很多消费者心中都有不错的认知和认可。

北汽B80VJ实拍谍照再曝

【北汽B80VJ前脸最新谍照,似奔驰G】

奔驰 G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G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G】

  随着2008北京国际车展北京汽车B40概念车的亮相,加上近两年的SUV热潮,又重新点燃了越野车迷对于北汽产品的期待。其后北汽B40车型包括敞篷版在内的多款版本,还有B70B61、以及之前的B80V车型都频频亮相、测试。但无奈的是时间最早、最有希望率先上市的B40车型仍然显得很不靠谱。 

北京汽车 勇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头前格栅、大灯轮廓很接近勇士

  虽然近期有消息再度透露,B40车型有望在今年上市,但这个消息已经传了一年又一年,因此,才有了“只路试、不上市”这样的描述。不过这似乎都不影响北汽在新车规划和研发方面的信心,有着山寨版奔驰G系列之称的北汽B80V车型继早前的效果图和尾部实拍曝光之后,日前再度传出代号B80VJ的车型实拍谍照。

北汽全新越野车B80V实拍及效果图曝光

  同时从官方传来的消息“二代军车改进项目B80V的开发进展顺利,得到了军方的高度认可。”也清晰证明了这款车型的存在,而且很有可能是继勇士之后的新一代军方用车车型,并且不只是概念作品,这款B80V车型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量产。

  与之前B40等B系列车型不同的是,B80车型有着清晰的B80V、B80VJ这样的具体型号,看来是已经在车型用途上进行了细分考虑,也足以证明这款车型的开发进度已经跨过了早期的概念计划阶段。

  新曝光的B80VJ前部实拍谍照,看上去终于没有那么浓烈的山寨情节,当然其车身部分仍然是标准的奔驰G级车型设计,包括发动机舱的引擎盖结构等设计,也都是照搬了奔驰G级的布局。只是水箱格栅、灯组等设计,已经展现出了北汽勇士那样的军用车型风格。军用车型不会采用集成度过高的灯组配件,也不会有大灯透镜这样的配置,简化的圆形大灯、转向灯、小灯各自独立,易于更换。

奔驰G55翻版—北汽B80V民用版曝光

【B80V型内饰造型几乎就是奔驰G55的改进版,各个功能区域的安置摆放也几乎一致】

奔驰 G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G内饰】

  进气格栅也是与勇士车型相同的五孔式设计,前保险杠上并没有早期设计图上的LED日行灯这样的配置,作为军用车型,一切以坚固实用为主,这款B80VJ的保险杠也是非常简化的刚性材质,而非普通乘用车的软质塑料。此外可以注意到,B80VJ车型的后视镜下方也没有了转向灯的设计,综合分析,我们推测B80V有可能是民用版车型,而“军装绿”的B80VJ这也可能是军队专用版本。

  引擎盖前端的“北京”字样标榜着这是一款国产车型,外露的雨刷,前风档密封条,车身周围外凸的宽大轮眉和护板,还有侧面车身的脚踏板,都是来自于奔驰G级的设计,粗狂的外观风格也正是深受越野车迷青睐的原因之一。但归根结底,车迷们最为关心的还是上市的问题,一遍又一遍的“狼来了”传言中,不知何时,北汽画给越野车迷的饼能够实现。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绅宝满意度:66分  排行

绅宝

实拍图片:875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