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北汽C70G低伪谍照 九月与B40V同期上市

2012年03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北汽版牧马人B40

  去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的北汽B40上海车展亮相的B70近日再次在北京现身,谍照中的车辆可能是刚刚从厂里驶出,这两款拥有浓郁Jeep风格的SUV一直受到热切关注。两款新车已经在国内车展多次亮相,造型也一直未有改变,可以肯定已是最终量产版造型。之前有消息称,这两款SUV将在今年底同时上市,售价预计在15万元左右。官方也有相关逾近期上市的消息流出,但具体日期一直不详。而今年初北汽已有域胜007新骑士S12两款新车上市,所以我们预计上市时间可能选在明年初。

  北汽战略:早在08年的北京车展上,B40就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由于和牧马人风格极为相似,受到媒体和越野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但在随后的日子里,B40便销声匿迹。后来在《汽车振兴规划》出台之后,北汽更是把主要精力放到了发展主流乘用车身上。BC301Z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还是以电动版概念车的样式出现,而在今年已经在湖南下线。B40确实是一款小众车型,但不可否认的是,从北京吉普开始,北汽向来以越野车而闻名。如果北汽能够在越野车上继续加强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并做好营销宣传,北汽传统乘用车也会沾到它的光。

北汽B40/B70无伪谍照

【此次曝光的B40谍照】

  吉普特色:方正粗犷的美式硬派越野车经典造型,时尚狂野且极富吸引力。前格栅5方孔的设计传承了北京汽车军车特色。背负式备胎是很多硬派SUV上常见的设计,所以这次北汽B40也没有例外。从备胎悬挂的位置来看,这点与牧马人的设计相同。而且B40行李箱的两种打开方式还有后雨刮器的位置也都和牧马人一样。其行李箱门可以向右侧开,后挡风玻璃可以向上掀起。如今的SUV市场几乎充斥的都是承载式车体结构,而象B40/B70这样采用前螺旋弹簧、后钢板弹簧的非承载整体桥式结构的SUV已经逐渐成为珍稀产品。

  北汽B40

  外观及尺寸,B40较为方正的前脸设计,粗壮的四根竖条形进气格栅,再配合低眉大灯,烘托出一股粗矿和傲人的气息。B40的前保险杠、前后轮拱以及车门迎宾踏板部分都采用了黑色设计,相当于一套越野外装套件。B40采用了双门四座设计,车型尺寸为4200/1800/1750mm,轴距2400mm,定位于一款小型城市级越野车。新车将有普通版和特别版两种款式,特别版也就是我们此次谍照曝光的帆布敞篷版车型,而普通版则是硬顶车型。

北汽B40/B70无伪谍照

【此次曝光的B40谍照】

Jeep吉普 牧马人两门版 壁纸 官方 图片

Jeep吉普 牧马人两门版 壁纸 官方 图片

【Jeep牧马人两门版】

  内饰方面,B40的设计也较为规整和豪放,没有太多讨巧的地方。它采用了双炮筒式仪表盘、三幅方向盘设计,充满了浓郁的运动气息。在换挡杆和手刹中间部分有一个旋转按钮,它有可能是四驱传动系统控制旋钮。B40方向盘上左右分别集成了音乐控制按钮和定速巡航控制按钮。

北京汽车B40 上海车展实拍

北京汽车B40 上海车展实拍

北京汽车B40 上海车展实拍

【今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B40展车】

  在动力上,B40可能采用2.4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输出扭矩为217Nm。这样的动力对于一款小型城市级越野车定位的B40来说已经足够。不过如果北汽希望B40成为越野爱好者心中的国产发烧级车型,柴油版本的动力系统必不可少。当然,如果萨博的2.0T发动机能够匹配在B40上也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绅宝满意度:66分  排行

绅宝

实拍图片:875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