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召回新闻

丰田在美发起两起召回 涉及68.2万辆汽车

2012年03月08日10: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觅
[提要]由于转向系统及刹车灯开关存在故障隐患,丰田汽车公司7日宣布在美国市场发起两起召回,共涉及68.2万辆汽车。丰田表示,尚未接到任何关于上述故障导致车祸及人员受伤的报告。公司将在替换件配齐后通知涉及召回车辆的车主进行检修。 [我来说丰田在美召回汽车]
丰田在美发起两起召回 涉及68.2万辆汽车
丰田在美发起两起召回 涉及68.2万辆汽车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新华网芝加哥3月7日电(记者 李觅)由于转向系统及刹车灯开关存在故障隐患,丰田汽车公司7日宣布在美国市场发起两起召回,共涉及68.2万辆汽车。

  第一起召回涉及49.5万辆2005年至2009年款的塔科马皮卡。丰田说,由于召回车辆转向盘部件中的螺旋电缆和护圈之间出现摩擦,可能会导致安全气囊连接失效,令驾驶员一侧的安全气囊在车辆受到撞击时无法正常打开。如果存在这一故障,车辆启动时,安全气囊警示灯会亮起。

  另一起召回涉及7.05万辆2009年款凯美瑞和11.6万辆2009年至2011年款Venzas。丰田说,召回车辆在北美装配时,刹车灯开关中可能流入硅润滑脂,导致电阻增加。这一缺陷将导致汽车警示灯开启、车辆无法启动、驾驶员无法将变速杆从停车挡移开等故障,在某些情况下还会出现刹车灯失灵。

  丰田表示,尚未接到任何关于上述故障导致车祸及人员受伤的报告。公司将在替换件配齐后通知涉及召回车辆的车主进行检修。

  丰田召回新闻:特定生产线问题 丰田大规模召回不涉中国

         丰田本田等车企召回2700辆车 因气囊问题

         丰田在印度召回Etios及Liva车 共4.1万辆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