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原汁原味 汽车之友试驾大众进口新Tiguan

2012年03月14日07:48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程凯

  从Golf旅行版到商用车T5,再到进口Tiguan,在南北大众迈腾帕萨特卖的如火如荼的时候,大众进口汽车默默地壮大着自己的队伍,乍一看似乎都是比较小众的车型,但仔细想想,真正上量的基本上都被南北两家瓜分了,可是大众不仅仅有迈腾高尔夫途观Polo,我想大众进口车的任务就是让国内消费者知道,作为世界著名汽车公司,他们的产品线丰富程度远在你的想象之外,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出来的。如果你不想随波逐流,又是VW的铁杆粉丝,那么选择一款小众但有个性的进口车是个不错的主意。

汽车之友试驾TIGUAN

  其实Tiguan早在途观上市前就已经在国内销售,取名"途欢",没有加长的轴距,原汁原味的狼堡制造,很多在意车辆出身或者等不及国产途观的消费者成为了第一批用户。如今途欢的改款车型,进口Tiguan正式进入国内,虽然没有了那80mm的加长空间,但是可以不必等到2013年国产改款,它的潜在客户似乎也只是这些迫不及待的人。

汽车之友试驾TIGUAN

  外观更接近大众最新风格,内饰座椅增加新配色

  真的不是贬义,但Tiguan的外观确实更像途锐了,就连大众自己的工作人员都称之为"小途锐",不过还好是像自家兄弟,别人也无话可说。此次改款主要还集中在进气格栅和前大灯,更加贴近大众的主流风格,前大灯组里增加了14个LED日间行车灯泡,即使不开灯一样有很强的辨识性。此外格栅下的进气口也有了变化,目的是增加车辆的接近角,达到了越野车才具备的28度。尾部与途锐更有异曲同工之处,取消了原来的白色灯组,变成了双L型尾灯,在夜间更加具有穿透力。Tiguan的外观尺寸为4433× 1809× 1703mm,轴距为2604mm,与改款前只有细微变化。

汽车之友试驾TIGUAN

  Tiguan的内饰倒是给了我们一些新意,3幅方向盘更加具有运动感,换挡杆也换成了与帕萨特一样的球形杆,握上去手感要好不少。在色彩方面Tiguan增加了国产车型没有的棕色座椅,很有怀旧的味道。同样原来的全景天窗还是标配,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大灯随动转向和疲劳驾驶提醒。还有一项辅助配置对于新手来说至关重要,就是垂直/平行停车辅助,只需要慢慢经过车位,在仪表盘提示后停下,选择垂直或者平行,不需要操作方向盘,车辆会自动拐进车位中,不过也别把一切都交给电脑,记得踩刹车,不然一样会撞墙。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更接近大众最新风格
(责任编辑:聂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Tiguan满意度:84分  排行

大众Tiguan

实拍图片:3064

评测文章:40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3.00~4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0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Tigu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