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配置很惊人 试驾比亚迪G6 1.5Ti手动尊贵

2012年03月16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丰富的配置:全汉化中控以及安全配置出色

  说到配置,这才是G6最为给力的方面,ABS+EBD、前排双气囊均为标配,而在中高配车型上还拥有侧气囊和前后侧气帘以及6探头雷达、倒车影像。更值得一提的是,G6的顶配车型还装有胎压监测系统、和疲劳驾驶预警系统。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试驾的这款顶配车型,在右侧反光镜底部还有一个摄像头,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显示屏显示车头部位的盲区,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钮实施开闭,操作很简便,这项配置在合资车型中也并不常见,同时降低了行车中的安全隐患。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支持多点触摸的导航系统,反应很快,触点很灵敏,足以证明它不再是样子货了。同时,还集成了电视功能,可以给副驾和后排乘客解除一定的长途行驶枯燥感,但这项功能多少会让驾驶者有些分心。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的功能也很齐全,包括了蓝牙电话的接通和挂断键,车辆的影音控制,以及车头盲区摄像头开启,还有仪表盘的显示信息切换功能。同时,在内后视镜中还有一块电子小屏幕具有指南针功能。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门把手上的无钥匙进入按钮,配合上一键启动功能,大大提升了操作便利性,也成为其在配置上的加分项目。G6的天窗操作键设置在了方向盘的左后方面板上,这样的设计并没有按套路出牌。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G6的前后排门板手托较为宽大,并且由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肘部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前排的主驾驶座椅可以电动8向调节,提升了使用便利性和豪华感,但副驾并不会享受到这项功能。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但并没有太遗憾,全车的打孔真皮座椅,做工较细致,并且透气性不错,而且,前排乘客还可以享受到座椅电加热这一项功能,只是真皮座椅有些偏硬。

比亚迪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G6满意度:85分  排行

比亚迪G6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6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0~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3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G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