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12年中国汽车50人论坛年会 > 2012年中国汽车50人论坛现场报道

产业巨头云集 中国汽车50人论坛年会召开

2012年03月22日23: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产业中心报道】3月23日,由搜狐汽车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特别支持,汇集诸多中国汽车产业界顶级专家学者、行业机构负责人和汽车企业首脑的“2012中国汽车50人论坛年会”,于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盛大召开。>>进入"2012中国汽车50人论坛年会"专题

  原国家机械部部长何光远、原中国汽车工业公司总经理李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邹文超等政府领导、精英学者、车企掌舵者,纷纷赴会。

 

  伴随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国汽车业历经数十年发展,终于在新世纪获得了长足发展,进入黄金时期,产销量高居全球之首。汽车业的发展,除了促进中国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中国人民的生活幸福指数。

  但凡事皆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目前,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以欧美为典型,世界经济踏入困境,中国经济亦面对重重暗礁,难以轻易乐观。中国汽车业在经过黄金十年的顺境之后,终于要直面波折。

  回顾百年商业,凡真正强大的产业和企业,无不是在经济的波谷中经历砺炼,才得以真正强健,而成就长青基业。现在的情势,对中国汽车产业及企业而言,似乎正是一个磨炼良机,但具体说来,中国汽车产业到底应该往何处去?怎么去?似乎尚无清晰的思路,因此,对这个问题的讨论无疑重要非凡。

  身为中国汽车业顶尖媒体,搜狐汽车以“做强中国汽车”为己任,将“2012年中国汽车50人论坛年会”主题设定为“反思与再决策”,下设三个互动研讨主题:产业核心战略回望与思辨、汽车公司未来图景、中国车企创新路径探索,再汇聚诸多精英,围绕汽车产业的上述方面,以反思、总结到展望、筹划的思路,击撞思想火花,探讨中国汽车产业的未来走向!

  也正因为此,诸多汽车业巨头、精英才会纷纷赴会,共商车是!而这,也是搜狐汽车成立此论坛的衷心。回顾2010年,搜狐汽车筹谋多时,试图为汽车产业高端人士搭建一个沟通平台,可以通过不断的交流,为管理者提供最具参考价值的建议,从战略的高度为汽车产业献计献策,为做强中国汽车产业提供理论指导,以此促进中国汽车产业综合水平的提升,使中国由汽车大国变为汽车强国。

  我们,在路上!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