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宝马6系Gran Coupe国内照 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3月27日09: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搜狐汽车 新车 北京车展爆料101】在本月刚刚结束的2012日内瓦车展上,BMW终于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的6系Gran Coupe车型,这款车的发布也意味着BMW旗下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四门COUPE车型。随着2012北京车展开幕时间的临近,我们也在国内首次捕获到了这款全新车型的路测谍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宝马6系COUPE国内亮相

  虽然和往常一样,我们所捕获到的车型依旧附有一定程度的伪装,但不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来看,它都可以被确定是BMW 6系Gran Coupe无疑。

宝马6系COUPE国内亮相

  事实上,这款6系Gran Coupe就是2010年北京车展开幕前秘密展示过的BMW Concept 6 Series Coupe的量产版。在那款概念车之上,BMW已经很直白明显的诠释了这款车的设计与用途。此外,Gran Coupe的量产版命名也将GT(Grand Tourer)的定义延伸出了GC的概念。总之,这款6系Gran Coupe对于BMW来说,又是一次全新的开始。

宝马6系COUPE国内亮相

  从造型上看,由于6系Gran Coupe是基于全新一代的6系双门轿跑制造而来,所以不论在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它们的造型都基本相同。只不过,6系Gran Coupe多了一对车门。同时在车身三围尺寸和轴距表现上,6系Gran Coupe都比Coupe版要有所加长。

宝马6系COUPE国内亮相

  车身尺寸:6系Gran Coupe的三围尺寸分别为:长5007 mm、宽1894 mm、高1392 mm,轴距2968 mm;而6系Coupe则为:长4894mm、宽1894 mm、高1369 mm,轴距2855mm;很明显鉴于6系Gran Coupe自身四门豪华COUPE车型的定位,其在内部空间表现上要显得更为优异,也更注重舒适感。

宝马6系COUPE国内亮相

宝马6系COUPE国内亮相

  动力部分,目前,6系Gran Coupe只有两款动力可选,其中640i搭载一台3.0L单涡轮双涡管引擎,最大功率输出32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式为前置后驱。至于说650i车型,则搭载的是4.4L V8的双涡轮双涡管引擎,最大功率输出44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0到100km/h加速成绩仅为4.6秒。同时,配备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在变速器方面,与这两款车型相搭配的,都为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马6系Gran Coupe国内首次曝光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Gran Coupe满意度:70分  排行

宝马6系Gran Coupe

实拍图片:980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0.50~12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6系Gran Coup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