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丰田新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 开启云动计划

2012年03月27日17: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2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2年4月23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将携多款全球首发及中国首发车型全力出展,向公众呈现一场以“全力加速 云动未来”为主题的车展盛宴。

  豪华阵容全力出展,全线车型精彩纷呈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七代凯美瑞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三代普锐斯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CT200h

  车展期间,丰田将携手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E3馆3200平米的展台上,以及LEXUS雷克萨斯品牌在W4馆1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展出以第三代普锐斯第七代凯美瑞尊瑞CT200h等混合动力车型领衔的50款重量级车型。

  开启云动计划,全新概念车全球首发

  3月1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中国”)在北京发布首个自主战略——“云动计划”,其中宣布将在北京车展上披露、搭载由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所设计的混合动力总成的全新概念车,此次车展上该车也将如约而至。除此之外,丰田还将带来多款全球首发及中国首发车型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与广大中国消费者零距离接触。

  主打新能源,发力中国汽车市场

  此次北京车展,在丰田展台与LEXUS雷克萨斯展台出展的50款车型当中,有16款为混合动力车型(HEV)、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HEV)以及电动车型(EV),占到出展车型的30%以上,充分彰显了丰田发力新能源技术的决心。

  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国务院已将新能源汽车作为我国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领域之一。长期以来,丰田始终从“节约石油”和“摆脱石油”两个领域,推行“节能的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并驾齐驱的全方位战略,其中,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是着眼于现实的节约石油而又面向未来摆脱石油的技术。作为目前唯一实现量产的成熟环保技术,丰田在全球已经赢得了超过360万名混合动力用户的信赖,截至2011年,在全球范围内混合动力车共节省了650万公升以上的石油,同时减少约18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丰田新能源技术路线是,利用混合动力与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车在电机、电池、电能控制等方面拥有共通的核心基础技术这一特点,由混合动力嫁接发展成为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在中国,丰田希望能够成为真正普及新能源技术的汽车厂家,除了本次展示的数款重量级混合动力车型,丰田将于2015年实现搭载国产混合动力总成的混合动力车型的国产,从而让更多中国消费者真正体验到混合动力的优越性,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以及和谐汽车社会的建设增砖添瓦。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