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英菲尼迪M25长轴距北京车展首发 6月上市

2012年03月27日13: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2年4月25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同期举行。据悉,本届北京车展英菲尼迪家族将携旗下M系全新改款车型长轴距版M25和混合动力加长版M35首度亮相,还有已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全新概念车Emerg-e也会在本届北京车展展出。英菲尼迪QX56EXFX、G系也会同期参展。

  M25长轴距版

  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喜大的需求,英菲尼迪特别为中国市场制定了这样一款M长轴距版车型,在北京车展上M长轴距版会进行全球首发。

  此前有媒体爆料,英菲尼迪M25长轴距版车型是完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纯进口车型,其在标准版车型基础上将轴距拉长了150mm,达到了非常有竞争力的3050mm,加长之后新车的内部乘坐空间将更加宽适,加长后的轴距虽不及宝马5系Li的3108mm,但超过了奔驰E加长版的3014和即将国产的奥迪A6L的3012mm。新车或于北京车展亮相后,6月正式推出市场,仅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英菲尼迪 M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 M25长轴距版在配置方面有很高的提升。动力方面所搭载的是VQ25HR的2.5L V6全铝发动机(235马力),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技术,最大功率173kW/6400rpm;最大扭矩253N•m/4800rpm,驱动方式采用豪华车常见的前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系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和更加智能的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都将在新款车型上配备,安全配置方面,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等眼花缭乱的装备也统统加载在长轴距版M25配置表中。

  M35h

  M35h作为英菲尼迪引进国内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 从目前的资料上来看英菲尼迪M35h混动系统主要由日产英菲尼迪车型常用代号为VQ35的301马力3.5升V6汽油发动机配合一台67匹的电动机,总输出功率达到360马力,强劲的动力通过7速自动变速器传递。性能数据表现出色,百公里加速只需5.5秒,极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英菲尼迪M35hL 北京车展实拍

英菲尼迪M35hL 北京车展实拍

英菲尼迪M35hL 北京车展实拍

  与竞争对手相比,M35h的电动机利用双离合系统,可让发动机与传动系完全脱离,从而降低机械损耗。另外,电动机由锂铁电池组供电,可在50%的行驶环境下以纯电动模式工作,最大行驶速度限定在100公里/小时,而续航里程仅2公里。采用混合动力后,英菲尼迪M35h在加速性能上不会逊色于M37,而在燃油经济性则有高达40%的提升。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M(Q70)满意度:83分  排行

英菲尼迪M(Q70)

实拍图片:2738

评测文章:59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88~7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