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挡间平顺度优秀!试驾宝骏630自动精英型

2012年03月29日07: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2/03/29 NO.072

  在去年的12月份我们曾经对宝骏630进行了深度试驾,当时它在同级车型中出色的底盘调校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4个月,我们又接到新款宝骏630的活动邀请,而这次它即将推出的车型搭载经过升级的1.5L DVVT发动机并且将匹配6AT变速箱。虽然谈不上最新技术,因为这些技术已在通用旗下的多款车型上运用,下面就让我们来一同感受一下它们装配在宝骏630上的实际表现。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动力:低转速时动力输出很线性

  即将在4月份上市的宝骏630自动挡车型搭载了经过升级的1.5L DVVT发动机,增加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以及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从参数方面看,变化并不大,最大功率比老款车型提升1kw,达到82kw/5800rpm。最大扭矩仅提升0.5Nm为146.5Nm,最大扭矩输出有所提前,为3600~4000rpm。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同时,匹配了通用的GF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同样在科鲁兹车型上有所应用。这款变速箱的稳定性很强,达到5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期,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具有终身免维护的特点。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实际驾驶过程中,我们并没有感觉到明显的性能提升,但是,它给我们的感受完全可以用轻松、柔顺来形容。车内坐入三个成年人,加之宝骏630 1.2吨左右的车重,起步时1.5L发动机动力输出的很积极。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平稳驾驶时,这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换挡动作也很小,各个齿轮间的齿比较为紧密,我们可以感受到车辆在升挡,但这种感觉决不是通过换挡冲击来提醒你。变速箱升挡很积极,这对于提升静音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有很大贡献。由于增加一个挡位后,高速巡航时转速更低,时速为80km/h、100 km/h以及120 km/h的转速分别为1800 rpm 、2100 rpm 和2500 rpm,这使得高速行驶时更加轻松,自在。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当深踩油门实施超车,降挡并没有明显的延迟现象,在同级对手中属优秀水平,当转速超过2600rpm时,还是可以带来不错的加速感,这种感觉并且可以一直保持到120Km/h。只是在手动模式下,升挡延迟较为明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