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就是喜新厌旧!2012年SUV新车性能全点评

2012年03月3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自主车型篇

吉利全球鹰GX7

上市时间:2012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上市

    吉利旗下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X7确定将于2012年北京车展上市,厂商目前公布的售价区间为9.28-10.28万元。作为年内最重要的国际性车展之一,GX7选择在北京车展上市,足见厂商对该款车型所寄予的厚望与信心。作为SUV市场的新丁,全球鹰GX7的出现无疑迎合了如今消费者对家用SUV的诉求并丰富了吉利的产品线。据吉利内部人士确认,日后GX7还增加2.0L、2.4L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这将大大增强全球鹰GX7在家用SUV市场的竞争力。

 

广汽传祺GS5

价格:12.38万~22.98万元


     广汽在推出传祺轿车之后,随即又跟进推出了首款SUV车型——传祺GS5,虽然是它的首款自主SUV,但依靠阿尔法罗密欧的166平台技术、国际化的设计团队、以及从广丰、广本借鉴过来的品质控制能力,让这款时尚美观、空间宽敞且拥有丰富配置的城市SUV成为了自主SUV中综合表现最出色的一个,并已经具有了与合资SUV竞争的一定实力。

 

东风风行景逸SUV

上市时间:即将上市

    记得在几年前,国内消费者如果想买一款10万元以下的SUV车型,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SUV乃至越野车都是少数人能够选择的第二台座驾。但在今天这个市场环境中,产品竞争的升级却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的好处,消费者在10万元区间里也可以选择一款SUV产品。

 

纳智捷大7 SUV

价格:18.8~26.8万元

    超大空间、丰富电子配置加上相对实惠的价格,并不是大陆自主车型独有的求生手段,这款来自宝岛台湾裕隆汽车旗下的自主车型—纳智捷大7 SUV,同样利用了这一颇具杀伤力的方式,只是它的定位比大陆自主车型的普遍低端定位要明显高很多。颇显档次的设计、堪比合资车的做工,还有数不完的功能配置,让首款已经由两岸合资生产的自主车在购买价值上非常之突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全球鹰GX7满意度:85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GX7

实拍图片:842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8.1~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2.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4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GX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