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就是喜新厌旧!2012年SUV新车性能全点评

2012年03月3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进口车型篇

斯巴鲁XV

价格:19.98~23.28万元

    在目前国内Cross跨界车型市场上,斯巴鲁 XV作为丰田入主斯巴鲁后推出的首款跨界车型,它兼具了高通过性、良好驾驶视野以及相比轿车在空间方面的优势。第三代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可模拟六速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以及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更是在操控和经济性方面相比同级车型具有领先水准,更好的诠释了跨界这种任由徜徉的都市生活风。 

 

菲亚特菲跃

价格:24.98~27.48万元

    菲跃是菲亚特与克莱斯勒结盟后打造的首款车型,同时,作为菲亚特向国内消费者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菲跃偏舒适性的驾控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另外,菲跃在空间以及配置方面也都有着不俗实力,虽然外形相比酷威变动并不是很大,但时尚的车内环境却能让我们感到更多生活气息。 

 

路虎神行者2

价格:39.8~59.8万元

    作为路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神行者2代同样具有着刚硬的车身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为了提升城市驾驶的经济性,2012款神行者2代更换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水平提升的同时,也相对降低了用车成本,并且更加兼顾城市驾驶以及野外行驶。本次试驾车型为:2012款路虎神行者2代Si4 HSE汽油版。

 

大众Tiguan TDI

价格:34.25~38.59万元

    每当提到柴油车,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二三线城市里的那些农用车或大货车。噪音大,不环保是它们在人们心中的固有印象。但这一切在我第一次亲身接触柴油车,同时第一次接触到进口大众Tiguan TDI后,这些印象似乎完全被打破了。感受到的是更加节能,更加环保而且还保留着增压的柴油车型低转速大扭矩的先天优势。

 

沃尔沃XC6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

价格:49.8万元

    沃尔沃XC60作为一款豪华SUV车型,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澎湃的动力表现以及来自北欧的经典设计,让它具有很强的市场热度。然而为了纪念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一世界上最为艰苦的航海赛事,沃尔沃又推出了XC6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使其中融入了大量的海洋气息以及帆船上的许多细节元素,让它更具独特性。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一同感受这款独具魅力的纪念版沃尔沃XC60。 

    新车的价格相对“老”车型而言,少了一些市场经销商等层面的优惠,从心理上来说,消费者会觉得“心有不甘”,但如果新车能够更加省油、更舒适更安全,那为此付出还是物有所值的,日后更低的用车成本也能将此平衡掉。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马春成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进口车型篇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XV满意度:85分  排行

斯巴鲁XV

实拍图片:1817

评测文章:39

级别:SUV

油耗: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3.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