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劳斯莱斯幻影领衔 北京车展重点豪车前瞻

2012年04月11日0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车坛盛会之一,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在四月下旬正式拉开帷幕,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纷纷以此作为布局2012年度汽车市场的最佳契机。随着国内汽车消费水平在近几年内的迅猛提升,国外豪车品牌也都将中国作为他们的全新的“淘金地”。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中,有哪些令我们“血脉贲张”的豪车亮相?搜狐汽车带您先睹为快。

  凯迪拉克XTS

  在2011年底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中,凯迪拉克发布了全新的XTS系列轿车,从官方介绍和车型实力上来看,XTS也一举取代了STS与DTS,成为了凯迪拉克轿车领域的新旗舰。这款体现凯迪拉克最强实力的XTS,也将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登陆中国。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其它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其它 图片

  高大魁梧的车身,立式前大灯以及宽阔的进气格栅,这些熟悉的设计显示了XTS仍是我们熟悉的凯迪拉克。但在整体线条的刻画上,XTS的设计较之以往凯迪拉克的“刚直”有了显著的变化,曲线设计的应用,使得XTS在保持肌肉感这一“家族基因”的同时,也具有了些许的典雅气质。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其它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车内的设计上,XTS仍显示了美式豪车一贯的气派,精良的做工与宽大的空间也符合它旗舰的定位。与此同时,CUE车载信息人机交互系统的触屏设计,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直观便捷的操作体验。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XTS搭载了大量使用铝合金材质的3.6L V6自然进气发动机,峰值功率为35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XTS首次放弃了美式豪车前置后驱的传统,改为前置前驱和四驱两种方式,而先进的电磁悬挂也将为XTS提供旗舰级的驾乘感受。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其它 图片

  据悉,XTS将先期以进口方式在国内市场进行销售,并于今后的1-2年内与上海通用合作实现国产化。而这台兼具优雅+力量以及科技质感的凯迪拉克新旗舰,能否在奥迪A8L奔驰S级以及宝马7系为主要的豪华轿车市场争下一席之地,时间会是很好的证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XTS满意度:65分  排行

凯迪拉克XTS

实拍图片:1751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9~5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1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X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