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劳斯莱斯幻影领衔 北京车展重点豪车前瞻

2012年04月11日0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宝马6系Gran coupe

  2011年,宝马6系进行了全面的更新换代过程,在普通版Coupe和敞篷版相继问世后,宝马又推出名为Gran coupe的四门轿跑版,这在宝马6系的车型历史中尚属首次。这台宝马四门轿跑的创始之作,即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中完成国内首秀。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更具攻击性的车头,极为凌厉的线条刻画,6系Gran coupe与早些发布的Coupe版本拥有高度一致的外观语言。将目光转向侧面,Gran coupe四门设计体现了最显著的差异,与两门版相比,Gran coupe或许少了些许紧凑与优雅的“轿跑氛围”,但增添了“大气”的特质。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设计上,6系Gran coupe前排与两门版并无显著差别,但增加至2968mm的轴距(较两门版增加了113mm)使得后排空间有了本质上的变化,独立后排座椅的结构也进行了舒适化的升级。ConnectedDrive联网驾驶系统、HUD抬头显示器、前方碰撞警告系统等电子配置,也为6系Gran coupe的驾驭增添了科技的色彩。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6系Gran coupe保持了6系传统的“强劲”,3.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柴油发动机可分别提供320马力与313马力的峰值输出。顶配版则搭载了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更增至450马力。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6系Gran coupe虽然创造了宝马家族的先河,对于国内市场而言,四门轿跑已不是陌生的名词。奔驰CLS在华已销售了两代,奥迪A7也于去年强势登场,6系Gran coupe的出现,无疑将使得德国这三大豪车品牌在“四门轿跑”这一细分市场再较高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Gran Coupe满意度:70分  排行

宝马6系Gran Coupe

实拍图片:980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0.50~12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6系Gran Coup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