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春天“品鉴”之旅 试驾进口起亚新索兰托

2012年04月11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增旺

功能配置:功能配置丰富且实用

试驾进口起亚索兰托

  新索兰托内装并没有特别强调出豪华的视觉,黑色调内装配饰质感相当不错,车窗反射进车室内部的光线方面抑制得很好,全车除了适量的雾银镀铬饰条外,并没有过度滥用桃木件。

试驾进口起亚索兰托

  中控台上功能十分简化,大面板6.5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可对DVD以及GPS导航进行触摸显示操作;三辐式方向盘相当时尚动感,实际使用起来握感也不错。全系配备无钥匙启动系统,带自动倒车影像的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试驾进口起亚索兰托

  另外,标配一键式全景天窗,带有防夹功能,天窗前半部分可以向后完全打开,后半部分则是固定玻璃,同时窗口位置带有一层防尘绒布,人性化方面考虑得相当周到。

试驾进口起亚索兰托

试驾进口起亚索兰托

  方向盘包括了自动大灯及雨刮、驾驶席多向电动调节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丰富的多功能方向盘。这些对于驾驶的帮助不用多说,你会在很多其它车型上见过这些配置。

试驾进口起亚索兰托

试驾进口起亚索兰托

试驾进口起亚索兰托

  除此之外,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AUX接口等功能你还都可以也都配备在其中。它们的设计并不炫,但实用性体现的淋漓尽致,当你进入车内时会很轻松的将他们全部上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索兰托满意度:82分  排行

起亚索兰托

实拍图片:2008

评测文章:44

级别:SUV

油耗:8.1~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48~3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