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能拉能跑 五款30万元以内7座SUV车型对比

2012年04月11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菲亚特菲跃:混血儿,实用派

  指导价:24.98万-27.48万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图解 图片 

  随着SUV市场的不断完善,城市型SUV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菲亚特菲跃这款神态上与酷威极为相似的车型,事实上也与之存在着一定的关系。眼前这位年轻的混血选手,不但拥有原汁原味的的美系血统,其中又不失强悍的意大利风格。那么它能否征服整个火爆的SUV市场呢?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外观 图片

  就个人认为,菲跃的外观很好看,这也成为了大家之所以留恋它的重要原因。但从圆润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来看,几乎和酷威完全一样。前脸的上进气格栅采用蜂窝中网设计,中央横条式镀铬条并镶嵌FIAT车标。倒梯造型的进气口轮廓设计也使车辆多了一些跨界味道,相比酷威来说,可以在更大意义上吸引大批的年轻消费群体。尾部造型比较简单,灯组设计集成环形LED灯源,看上去效果不错。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内饰上,菲跃并没有沿用酷威的设计风格,反而还表现出了自己的设计特色,时尚感提高了很多。而内部大部分采用了金属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使整体内饰大方得体。另外,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中了很多功能按键,中控台和门板在选材上也显得很大方,可以用极为细腻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炮筒式仪表盘拥有出彩的背景设计,不但可以显示常规的行车信息,还带有胎压监测系统。除此之外,菲跃在舒适度方面配备了三区域自动空调以及丰富多媒体功能,不但强化了娱乐性能,还使车内温度始终能满足驾乘者的需求。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跃搭载2.4L 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29千瓦,最大扭矩为225牛米,动力输出较为沉稳,加速方面也控制得比较好。搭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不存在强烈的推背感,但换挡时的积极灵敏度也使车辆更容易驾驭。

  编辑点评:菲跃作为一台美意混血的跨界车型,凭借经典的美系风格以及实用的特点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2.4L的动力表现虽然不存在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但是足够适应家庭用车的需求。另外,灵活实用的空间也是作为这款车型的一个比较大的卖点。

  总评:以上向大家介绍了五款30万元以内的7座SUV,宽敞的乘坐空间均提供了车辆更大的实用性,带上媳妇、孩子、双方父母一起出游,一辆车正好够用了。从车辆性格来看,科帕奇菲亚特菲跃整体感觉更均衡,它适合刚成家的年轻人士。新胜达作为一款朴实的韩国车虽没有出众的特点,但是动力表现相对来说比较好。而道奇酷威主要是对于那些品牌要求不高,但储物空间比较苛刻的车主。汉兰达这台大块头的经典车型,性价比应该是最好的,市场表现也不错,就本人来说也很看好它。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跃满意度:86分  排行

菲亚特菲跃

实拍图片:1130

评测文章:14

级别:SUV

油耗:9.9~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