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能拉能跑 五款30万元以内7座SUV车型对比

2012年04月11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春天来的好快,不知不觉,我们经历了一冬的严寒,当看到眼前到处都是诱人的景色时,心中总会萌发出游的念头。但对于很多人来说,家中的老老少少,大大小小的行李箱以及面对不同路况的不同要求,造成了家庭出游的烦恼。说到这,相信一辆7座SUV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您的问题。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几款能拉能跑的7座SUV车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丰田汉兰达:空间大是最大优势

  指导价:24.88万-42.98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说到丰田汉兰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随着它在公路上出现频率的增高,我们可以得出,无论是从车身设计、内饰空间还是实用的功能配置,汉兰达的确用实际表现征服了大众。虽然很多人认为,新车并没有太多越野方面的明显优势,因此在城市和公路上开开还比较实用的。但是较高的底盘设计也成就了车辆出色的通过能力,以及宽大实用的储物和乘坐空间,对于家庭出游的朋友来说,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汉兰达和众多紧凑型SUV相比较,最大的不同点就是体积大,所以说它是一台中型SUV也一点不为过。正是因为汉兰达拥有如此矫健的身躯和强悍的气势,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因此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其重点主要表现在车辆的前脸部分,大灯和中网格栅布局很明确,力量感也很强。而配合19寸大轮毂,不仅仅在视觉上给人很大的冲击力,优秀的通过性能也让人不得不爱上它。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可能是因为尺寸大的关系,汉兰达在内饰部分的表现非常出色。不但各个功能按键都放置的井井有序,丰田本身的大气和商务气息也体现得堪称完美。另外,我们还能看到中控台的双屏幕设计,前后排安装的独立空调,甚至在最后一排的区域内,也可以体验到此设计带给我们的贴心享受。不单单如此,车辆配备的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常用配置也纷纷涌现,使驾乘者的乘车环境更加便捷舒适。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空间方面,可以说汉兰达的优势相当大。作为这款车最大的一个卖点,今天我们也来重点提一下。首先,车辆的前排座椅可以根据自身的舒适度不同进行自动调节,而乘坐空间大家也不必担心。对于个子偏高一点的朋友来说,在保证前排空间足够宽敞的前提下,第二排也完全可以跷个“二郎腿”。至于最后一排,我们虽然不对它抱有太高的要求,但是满足两个大人加一个儿童乘坐还是显得轻而易举。不光如此,最后一排的利用率也比较好,将座椅放倒,还可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那些大件小件的行李物品,我们再也不用愁无处安放了。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日常驾驶中,从不被人忽略的依然是动力表现。丰田汉兰达2.7L车型全部搭载了2.7L L4的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是252牛米。动力比起3.5L车型来说虽显不足,但是满足以城市道路为主的使用情况来说已经足够用了。相比之下,获得的燃油经济性也是家庭用车的一个主要因素。与之配备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换挡时的冲击感可以用微乎其微来形容,在提供舒适性的同时,又一次为油耗剩下了一笔钞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丰田汉兰达在空间和视觉上带给了我们更大的吸引力。其次,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有体会到,汉兰达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也是比较大的,毕竟同价位的车型没有这么大的。而对于这款比较擅长公路行驶的车型来说,似乎两驱车型无法满足极具越野性能的需求。那么大家也不必担心,汉兰达拥有的3.5L四驱车型也期待您更大的关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汉兰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丰田汉兰达

实拍图片:2611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9.9~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20~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