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能拉能跑 五款30万元以内7座SUV车型对比

2012年04月11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现代新胜达:灵敏度好,车配置高

  指导价:22.66万-28.68万

现代 新胜达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作为一款韩国进口SUV车型,现代新胜达凭借大气的外形设计和较高的性价比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12款现代新胜达可以算是一款成功的小改款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同样是身为7座车型的它,空间上有着惊人的体现。而之所以突出性价比,在动力方面新胜达究竟又占了多大的优势呢?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直观上讲,新胜达在造型上和老款没有明显差异。看上去较为明显的是增加了镀铬条和下护板的颜色,这一变化也使车辆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和时尚感。车辆拥有着高耸的车身和线条清晰的轮廓,尾部造型和老款保持一致,圆润饱满的设计与车身之间也达到了很好的呼应效果。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胜达内饰空间表现上没有太多的亮点,该车座椅主要以宽大舒适为主,方向盘没有任何变化。其前排座椅和第二排座椅的空间表现都比较充裕,但第三排我们就不必再有苛刻的要求了。虽然对于成员多一点的家庭来说,或许长时间乘坐有点不适,但满足短途旅行以及日常使用已经足够了。更何况,后两排座椅可放倒,所拓展出来的储物空间更是值得令人惊叹。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新胜达在配置方面的升级是新车此次改款的一个亮点。至尊版车型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行车电脑、GPS导航系统、车载蓝牙、可调高度的自动大灯、自动空调以及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等。而可加热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下坡辅助也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实用性。

  编辑点评:2012款新胜达虽然在轴距上和汉兰达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车辆前两排的标准座椅的实际表现还是不错的。另外,这款车在动力方面上表现的动力输出比较直接,因此,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车辆的灵敏度比较好。作为改款车型新胜达,除了老款车型该有的配置没有少,还新添加了可加热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下坡辅助等实用性配置,这也构成了它对各位车主产生的诱惑力的重要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胜达满意度:83分  排行

现代胜达

实拍图片:2284

评测文章:36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56~3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