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更轻更经济 试驾2012款ix35 2.0L AT四驱

2012年04月11日0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2款ix35在配置上略有增加,驾驶席的六向电动调节及座椅通风功能提升驾驶者的舒适性,而其他配置则增加了天窗未关提醒、USB+IPOD接口、仪表盘亮度调节以及电源管理系统和紧急制动提醒(紧急制动时制动灯及转向灯频闪)。

现代 ix35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ix35作为年度改款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更轻的发动机及档位更多的手动变速箱无疑会为ix35提升燃油经济性,而发动机的国产也为用户降低了日后的维护成本。以目前的油价计算,老款的ix35 2.0L自动车型三年的用车成本大约大9.5万元左右(包括燃油、停车、维修保养、保险等);而2012款ix35 2.0L在这一方面将会更低。

现代 ix35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内饰 图片

  对于即将上市的2012款ix35,准消费者最关心的莫过于售价。虽然发动机的国产让车辆的生产成本有所降低,但就北京现代销售部高层所说“虽然发动机部分成本降低了,但其他配置的提升并没有把整体成本降低”可推测2012款ix35在售价方面并不会与老款有太大差别。

2012款ix35主要变化在于2.0L车型,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及配置的增加无疑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更低的用车成本值得准消费者等待。而2012款ix35的2.4L车型并不会有太大变化,因此对于注重动力性选择2.4L车型的朋友而言影响并不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ix35满意度:91分  排行

现代ix35

实拍图片:1704

评测文章:133

级别:SUV

油耗:8.1~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3篇行情文章询价

现代ix3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