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本田两款新车北京车展首发 或为雅阁换代

2012年04月11日08: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4月10日,本田汽车在国内举行了一场中国市场中期战略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本田宣布将在北京车展带来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并且公布了两款概念车的预览照片。

2012本田中国中期战略计划发布会

  从外观上看,两款概念车分别为一款造型动感流畅且富有肌肉感的三厢轿车以及一款采用了类似子弹头设计的MPV。两款车型都采用了肌肉感十足的富有张力的设计,轮眉几乎毫不收敛的向外扩张,在MPV上甚至还出现了波浪形的腰线。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新车预告图,该车可能为换代雅阁

  动感的三厢车则拥有了直线条所构成的本田风格的造型。虽然此次本田所发布的小图并不能清晰的读出两款概念车的相关信息,但是从目前国内所热销的车型来看,这两款概念车极有可能分别成为雅阁奥德赛的换代车型。

本田雅阁Coupe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本田雅阁Coupe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北美车展亮相的雅阁Coupe概念车,轮廓与此次发布的三厢车型很相似】

  根据本田官方的表示,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其还将推出三款混合动力车,分别为CR-ZInsight以及飞度混合动力版本。同时讴歌系列的ILXRDX以及NSX也将同台亮相北京车展,其中ILXRDX将会在今年内正式上市,而NSX也将在后期登陆中国市场。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