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红旗H7抵京接受检阅 复兴战略20日将公布

2012年04月11日12: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0日中国一汽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红旗品牌战略媒体发布会”,对外发布全新红旗品牌战略规划,并展出红旗新车,其中一款H7车型已经多次被我们曝光。近日,搜狐汽车独家又获得了最新的一组谍照,据悉,该谍照车型应为量产车型,即将在媒体发布会即北京车展亮相。

红旗H7抵京谍照

【作为此次红旗战略中的重磅车型——红旗H7已经抵京】

红旗H7抵京谍照

  作为红旗品牌的一款重磅产品,红旗H7备受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它不仅仅代表一汽集团最新的自主成果,更多的还承载了一种红旗情结。红旗H7外观沉稳大气,车身尺寸为5095/1875/1485毫米,轴距为2970毫米,这个尺寸已经相当于C级车标准,相比其直接竞争对手全新奥迪A6L也毫不逊色(奥迪新A6L尺寸:5015/1874/1455毫米,轴距3012毫米)。

红旗H7抵京谍照

【红旗H7外观沉稳大气 配置豪华】

  动力方面:未来的红旗H7将会匹配三种不同的发动机,分别为2.0T、2.5L和3.0L三种。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全部为六速自动变速箱。一汽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自身的发动机体系已经逐渐建立并开始匹配到自己的产品上,据悉,中国一汽已陆续点火成功的自主研发的适用于高端乘用车的V6、V8V12发动机未来将全面应用于红旗系列产品。

红旗H7抵京谍照

【红旗不仅仅是个品牌更是种情结,搜狐汽车将在20日视频直播红旗战略发布】

  除了红旗H7,20日的发布会上一汽将详细介绍全新红旗品牌的产品:L、H两个平台将打造出外观大气、配置豪华的多款车型,其车型除了刚刚说的C级H7外还将覆盖更加豪华的D、E级别。依靠不断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及红旗情结这样的品牌号召力,徐建一复兴红旗的目标也将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H7满意度:75分  排行

红旗H7

实拍图片:525

评测文章:1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98~4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