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品牌介绍

压榨极限 奔驰SLS AMG Roadster改装集锦

2012年04月11日15: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GTUU改联
  Brabus 奔驰SLS AMG Roadster

  在去年的德国埃森改装车展上Brabus为我们带来一部力作——SLS AMG Roadster改装版本。空动套件全碳纤维材质打造,包括全新的前扰流,前挡泥板上的新的进气孔,车身的侧裙摆,以及后扰流,车后侧身的进气孔,以及4出的尾排和全新后分流器。轮 毂选自Brabus 自己的 Monoblock F ,前20寸 后21寸的规格。另外车身的悬挂系统式可调的,通过驾驶舱内的按钮可以实现车身40 mm升高,另外车的前轴在新的升降系统下可以抬高50 mm以应对复杂路况。内饰完全提供个性化选装服务。

奔驰 SLS AMG 实拍 改装 图片

  Brabus 奔驰SLS AMG Roadster

奔驰 SLS AMG 实拍 改装 图片

  Brabus 奔驰SLS AMG Roadster

  动力部分,原厂的 6.3 升V8 从571 PS (420 kW / 563 hp) 调教为 611 PS (448 kW / 600 hp)。

  Kicherer 奔驰SLS AMG Roadster

  来自德国Baden-Württemberg改装商Kicherer对奔驰SLS AMG Roadster进行改动,发布了自己名为GT/R的改装项目。可以看到前脸的设计是全新的,据说设计灵感来自食人疯子汉尼拔带的铁口罩的风格,另外加低的前扰流和边翼条都采用了碳纤维的材质。4出的运动尾排也很注目。轮毂采用了Kicherer自家的RS-1系列,尺寸为21寸。Kicherer另外还对此车的悬挂做了调整,驾驶者可以通过一个按钮来实现车身悬挂提高和降低。

奔驰 SLS AMG 实拍 改装 图片

  Kicherer 奔驰SLS AMG Roadster

奔驰 SLS AMG 实拍 改装 图片

  Kicherer 奔驰SLS AMG Roadster

  动力方面提升到630 PS(原厂571PS),700 Nm(原厂650Nm)。0 到100 km/h 3.5 秒达成,极速320 km/h。


征集:

  1、征集改装店及"汽车改装案例",欢迎提供改装图片。征集改装车作为拍摄用车、拍摄场地、客串男女主角、网友互动奖品、化妆、主持人服装。

  2、征集特约撰稿人:地区不限、兼职、熟悉汽车维修、保养、改装、用品等后市场领域,稿酬优厚。初期搜狐用车编辑可以协助您撰写及图片处理。

  搜狐汽车"用车组"----- 电 话:(010)62728699 专注车 只为你!

  搜狐用车主编:陈宇 邮箱:yuchen@sohu-inc.com

  用车维修类:申静琳 邮箱:jinglinshen@sohu-inc.com

  稿件刊样,见搜狐汽车用车http://auto.sohu.com/yczx/

  改装车迷类:师晓飞 QQ:419752916;邮箱:xiaofeishi@sohu-inc.com

  稿件刊样,见搜狐汽车【改装】频道http://auto.sohu.com/qcgz/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各种SLS AMG鉴赏(2)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LS AMG满意度:86分  排行

奔驰SLS AMG

实拍图片:1163

评测文章:18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19.30~36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