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轻松愉快 《汽车博览》测试东风日产楼兰

2012年04月12日0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汽车博览

  前面说过楼兰的视野好,向前开着无压力,杂志社院门口缺少治理的小胡同就是个很好的例证。楼兰需要的实际空当儿确实要比普通轿车大一点,可车头和两侧与障碍物的极限余量却像它们一样容易掌握。

汽车博览试驾东风日产楼兰
楼兰继承了日产汽车的操控特点,突出的表现是行驶稳定性

  在狭小空间里挪车我也表示无压力。后摄像头提供的标识非常清楚,倒车几乎用不上反光镜,只是要能加上声音提示就好了,雨雪天气也就用不着下车去擦摄像头。以楼兰的身量来说转弯直径还不算大,轻巧的几把轮就能调转方向。

汽车博览试驾东风日产楼兰
它在烂路上的舒适性亦很出色

  楼兰的转向机是随速助力型的,车速越高越沉手、越向中间位置收紧。并且它的自循迹能力非常强,在坑洼不平、波动不断的路上,就算双手毫不用力,它也能自己找准笔直的前进方向。

汽车博览试驾东风日产楼兰
空调效果好,头部送风功能令人舒服

  拐上几个弯又能发现楼兰日产的轿车那里继承了不少优良的操控性能:转向机提供着恰当的回馈力度,车身侧倾不会超出想象,重心转移也是循序渐进。一来容易上手,二来跑相对简单的山路很有信心。

汽车博览试驾东风日产楼兰
楼兰提供了一个实用度很高的行李厢,容积大、门槛低、内部规整

  但是,物理定律不容违背,车身形式决定了楼兰的极限不会太高。若真把它往极限上逼,就好比逼着举重选手练体操,玩不出多少花样动作来。

汽车博览试驾东风日产楼兰
电控按钮能简便地放倒或复原后座椅

  处理起单一方向的转弯问题不大,可一旦弯道变得复杂,它就显得不够灵活,需要快速将重心从一侧转到另一侧时颇为吃力。驾驶员也会感到挺耗费体力,他总要用身体去抵抗车身的重量感。

汽车博览试驾东风日产楼兰

  不过还不至于担心发生险情,因为动态稳定系统就像过去最严格的私塾先生,容不得半点出轨的事情发生,管教方式从打手板换成了自动刹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楼兰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楼兰

实拍图片:652

评测文章:25

级别:SUV

油耗: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58~4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