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卡车

联合卡车在成都开店 成西南地区重卡基地

2012年04月13日10: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联合卡车授权经销商——成都名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卡车品牌专营店在四川成都盛大开业,该品牌专营店成为联合卡车在中国西南地区展示高端重卡产品的基地。

  坐落于成都龙泉驿区十陵西部汽车城的成都名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卡车品牌专营店,是联合卡车在四川地区的首家标准销售服务品牌形象店,占地约1100平方米,销售以自卸车为主的联合卡车全系列车型。

  名实集团是一家集汽车销售、运输、物流、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随着2011年联合卡车正式授权成都名实汽车为一级代理商以来,成都名实从产品销售、客户服务的点点滴滴做起,逐渐在川渝地区树立起优秀的联合卡车客户口碑,积累了稳固的客户资源,为下一步的深耕发展奠定了基础。

  名实集团董事长李奇骏表示:“根据目前良好的市场反应,有了联合卡车厂商的大力支持,成都名实对联合卡车的销售前景充满信心。我们围绕2012年销量目标现已展开了各项工作的推进。未来,成都名实会紧跟着联合卡车的发展步履,做联合卡车忠实伙伴。”

  联合卡车营销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国表示:“联合卡车坚定高端品牌发展之路,贯彻落实‘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展开以满足用户为中心的各项服务,从而构筑出汽车业界中一流的、高质量的联合卡车销售体系。”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