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华晨汽车携六款全新车型出击4月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13日1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备受瞩目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23日—5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我国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将以“华晨精品•绿悦于晨”为主题,携旗下中华金杯两大品牌十余款产品强势登陆。在1200多平米的展台上,华晨汽车将在现场首发包括大中华II概念车、中华H230、金杯大海狮旅居车等在内的六款全新车型。与此同时,备受市场关注、目前销售势头持续走高的中华V5中华H530,也将在北京车展闪耀登场。

北京车展华晨多款首发新车亮相

北京车展华晨多款首发新车亮相

  在华晨汽车的众多参展车型中,大中华II概念车无疑将会最为引人注目。它不但完善了中华品牌的产品战略布局,有效拓宽其产品线,更树立了自主品牌在豪华车领域的全新标杆。在造型方面,融合了中国书法艺术元素的大中华II概念车,以写意化的车身设计呈现出精妙大气的和谐之美;可回收环保材料设计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环保设计,则将华晨汽车所倡导的绿色环保理念尽情展现;而该款车型在配置、动力系统、整车安全等多个方面的全新突破,更充分体现出华晨汽车对未来乘用车产品发展趋势的深刻领悟。

北京车展华晨多款首发新车亮相

北京车展华晨多款首发新车亮相

  除了多款首发新车外,华晨汽车旗下众多热销明星车型也将悉数登场。华晨汽车依托“高品质技术联盟”平台打造的最新力作——中华V5四驱智能版车型也将亮相华晨展台。与在售的两驱车型相比,中华V5四驱智能版完美体现出华晨汽车对国际领先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该款车型全面配置了全时四驱、ESC车身稳定系统和定速巡航等功能,在进一步凸显出中华V5自由奔放的越野基因同时,亦实现了安全性和操控性的提升。

北京车展华晨多款首发新车亮相

北京车展华晨多款首发新车亮相

北京车展华晨多款首发新车亮相

  此外,全新中华H230、中华H530中华品牌强大产品阵容中的明星车型,也将一一亮相,金杯品牌方面,金杯大海狮旅居车等豪华改装车型的发布,也将向观展嘉宾展示出华晨汽车在专用车、改装车和高端行业用车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就。庞大的展车阵容、雄厚的研发实力,这堪称是华晨汽车打造环保精品车型的“绿色新主张”的最佳注脚,华晨汽车也将通过本届北京车展,进一步向汽车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展示出华晨汽车做强、做优、做大的决心和实力。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H230满意度:63分  排行

中华H230

实拍图片:752

评测文章:1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58~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