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概念车首曝光 奇瑞20款产品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16日10: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序幕,奇瑞将携20款产品以及1款动力总成亮相本届车展。全面展示在核心技术、新品研发、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创新与成就。

  此次参展,是奇瑞创新与科技理念的展示集合,其中3款新品、2款新能源车、9款经典车型以及1款动力总成展示了奇瑞在科技方面的突破与进步,而面向未来的2款概念车则意味着奇瑞在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奇瑞20款产品以及1款动力总成的参展阵容,体现了奇瑞不仅立足今天,更以创新与科技布局未来的远大视野。

  两款全新概念车——以创新引领未来汽车美好生活

  奇瑞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科技创新企业代表,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动力。本次展出的“TX”、“@ant”两款概念车标志着奇瑞在创新方面达到了新的高度。

2012北京车展奇瑞展车

2012北京车展奇瑞展车

奇瑞TX概念车实车图】

  奇瑞“TX”概念车体现了奇瑞在设计理念上的创新,它颠覆了之前人们对SUV粗犷狂野的印象。其中,“T”表示奇瑞SUV产品,“X”表示未来和科技,“TX”表示奇瑞SUV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奇瑞T系列SUV造型的DNA。这款概念车设计灵感来源于水的灵动和自然张力,外观轮廓与空气动力学的契合近乎完美,完美的流线型外观一气呵成,看上去像一尊标准的雕刻艺术品,而不是一个生硬的机械组合。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将创新的设计理念转化到SUV造型的同时,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充分考虑到了工程设计的成熟性,可在短时间内将其内涵变为现实。

2012北京车展奇瑞展车

2012北京车展奇瑞展车

奇瑞@ant概念车实车图】

  当然,更能体现奇瑞对未来人类生活方式的探索理念新能源概念车来自奇瑞“@ant”,其的出现,完美体现了智能与节能的未来汽车发展的大趋势。顾名思义,@体现了网络化概念,代表了未来信息共享、云技术的发展趋势,“ant”外形类似蚂蚁仿生学设计,体现了灵动与群体性。“@ant”概念车将“云技术”和“组合增程”两个理念完美结合,将新能源、互联网、云计算和物联网完美结合,是一种大胆的、全新的移动解决方案。与传统增程车相比,@ANT概念车优势更加明显:首先,油-电车体独立,结构简单,小巧方便,在交通拥堵的情况下仍能穿梭自如;其次,通过汽油车与电动车之间的自由组合,实现无限增程,摆脱了对现有公共能源补给模式的依赖。

  经典车型、即将上市车型、新能源车型——以核心科技引领未来高品质生活

  除了备受关注的概念车之外,旗云5G2以及新东方之子三款新车也将在本次车展全球首发,三款新车的上市不仅将完善奇瑞的产品体系,更将进一步提升奇瑞在各级细分市场的产品竞争力。在现有车型方面A3瑞虎、QQ、G3等经典车型将悉数登场。另外此次北京车展奇瑞在经典老车型和即将上市车型配备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将成为展示的一个亮点。

2012北京车展奇瑞展车

瑞麒G2

  作为中国第一款完全实现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箱产品,奇瑞填补了国产高端自动变速箱的空白,

  该变速器采用最新一代推力钢带,整个液压阀体为独立分体式结构,并配备了奇瑞自主开发的独有控制策略,保证所匹配整车同时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及排放性能。在此次北京车展中,旗云5新东方之子G2以及瑞虎A3G3E5等车型均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标志着奇瑞产品将整体进入CVT变速的时代。另外,作为自主研发中唯一量产的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技术动力组合,奇瑞将携1.6DVVT+CVT黄金动力总成亮相此次北京车展。DVVT+CVT双剑合璧,无异于一次黄金拍档式的高技术动力组合,将动力与速度,平顺与激情匹配合一,为消费者带来更大驾驭乐趣。

  新能源领域同样体现了奇瑞的科技水平。本次奇瑞瑞麒M1纯电动汽车(S18-EV)、瑞麒M1增程式纯电动汽车(S18-REEV)二款全新产品参展,在延续了近几届车展强大阵容的前提下又有所突破,其中同出于奇瑞S18平台的瑞麒M1纯电动汽车、瑞麒M1增程式纯电动汽车已进入实际制造销售阶段,而M1增程式电动汽车(S18-REEV)通过搭载小型高效转子増程器,解决了纯电动车续驶里程不足的问题。

2012北京车展奇瑞展车

瑞麒M1 EV

  纵览本次参展展品,奇瑞以创新与科技布局未来的豪迈视野,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呈现出更强劲的势头,度彰显中国自主汽车工业发展的力量!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