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宝马新厂携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 落户铁西

2012年04月16日11:39
来源:慧聪网

  随着宝马在铁西设立新工厂,一批为宝马提供配套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也随之落户。4月13日,由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和沈阳达美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达美工业园,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实现签约。市长陈海波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并会见延锋彼欧外饰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洛维等。

  总部位于上海的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是宝马通用汽车的配套企业,专业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保险杠等汽车外饰零部件,目前在中国已设立了10余家分公司。其在铁西的工业园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一期工程计划5月1日开工,预计2013年10月竣工投产。建成后将达到40万套保险杠的供货能力,主要为宝马汽车进行配套。

  陈海波在会见时说,汽车是沈阳的重要支柱产业。目前,全市共有汽车整车制造企业8家,专用车生产企业17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170余家。沈阳宝马通用两大汽车企业在中国重要的生产基地。宝马自进入沈阳以来,发展规模日益壮大,产品链条不断丰富,目前企业年产能已达10万辆。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