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

中国改装汽车年度总评榜(RAS)即将启动

2012年04月17日15:40
来源:搜狐汽车

  中国首次最具权威、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关注最高的汽车改装市场年度盛典“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RAS)”即将启动!

  近年来我国汽车改装市场逐步兴起,众多国际知名汽车改装品牌进入中国,引发了汽车改装市场的投资升温,据相关预测,2012年中国的汽车改装需求将达到1600亿元人民币的规模。

  为了宏扬我国汽车产业的创意文化,展示中国汽车改装产业整体现状及发展水平;倡导汽车产品的自主设计与研发,为汽车个性改装产业的良性发展营造积极的成长与发展环境;中国汽车改装行业联盟、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联合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搜狐汽车、汽车之家、PPTV等众多机构与媒体,强势推出中国首次最具权威、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关注最高的汽车改装市场年度盛典——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RAS)。

  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RAS)以“产业、文化、科技、未来”为主题,以网络传播、大型展览、新媒体应用为载体,通过网友投票、专家合议、观众投票等方式,综合评出最能代表中国汽车改装设计与技术水平的年度车型。

  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RAS)活动历时6个月,预计将有60万人参与,它将成为我国汽车改装行业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大型年度品牌盛会。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