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国际车展,时间门票 搜狐汽车 > 2012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北京车展下周举办 共计1125辆车型将参展

2012年04月18日07:3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至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举行。据悉,来自全球的汽车厂商在此次北京车展共计将会展出1125辆车型,其中各类首发新车数量也达到了120辆,包括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6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35辆。

  有着二十多年历史的北京车展,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是全球汽车业界在中国每两年一次的重要展示活动。本届北京车展的主题是“创新·跨越”,诠释了当今全球汽车工业向创新科技、绿色节能发展的趋势以及我国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奋斗目标。

  本届北京车展总展览面积达到23万平方米,创下北京车展历史上展会规模的新纪录。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瑞典,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

  今年是我国实现“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本届北京车展将集中展示全球汽车工业在科技创新上的新成就,特别是在节能减排和新能源汽车领域上的新突破以及我国汽车工业自主创新的成果,展现国际汽车工业的创新能力和未来发展前景。

  展会主办方介绍,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均报名参加本届车展,并都将本届车展定位为最重要的A级车展。尤其是一些品牌将首次亮相北京车展。国内展商也将与跨国公司同场竞技,展示我国自主品牌的科研和创新成果。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北汽、广汽集团均组织全系列产品和品牌以超大规模参加本届车展。奇瑞吉利华晨比亚迪长城江淮众泰东南汽车、海马汽车、力帆华泰广汽长丰中兴莲花汽车等国内品牌也将亮相本届车展。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