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国际车展,时间门票 搜狐汽车 > 2012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北京车展日系车参展阵容一览 欲收复失地

2012年04月18日07:5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历届中国国内的车展中,最活跃的一股力量就属日系品牌了,本届北京车展自然也不例外。尤其去年受日本地震影响,日系车企销量大多很受影响,市场份额呈现出不同程度的下滑。为了“收复失地”,丰田本田日产等诸多日系车企纷纷铆足力气,都将以最全、最豪华的阵容亮相本届车展。闲话少说,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各日系车企在本届北京车展中的参展阵容。

  “全力加速、云动未来”——丰田汽车发力北京车展

  北京车展期间,丰田汽车将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展出以第三代普锐斯第七代凯美瑞尊瑞CT200h等混合动力车型领衔的50款重量级车型。多款全球首发及中国首发车型全力出展,向公众呈现一场以“全力加速、云动未来”为主题的车展盛宴。在丰田展台与LEXUS雷克萨斯展台出展的50款车型当中,有16款为混合动力车型(HEV)、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HEV)以及电动车型(EV),占到出展车型的30%以上,充分彰显了丰田发力新能源技术的决心。

  概念车领衔本田汽车全体阵容出击

  本田汽车将联合广汽本田东风Honda联合参展。据悉,Honda将于车展上展示两款全球首发概念车,该两款车型都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研发。此外,广汽本田几款今年的重磅新车也会亮相,包括4月12日上市的全领域跨界车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4月17日上市的2012款理念S1,以及今年将进口销售的新能源CR-Z、FITHybrid。此外,广汽本田四款经典热销车型——2012款雅阁(Accord)、2012款锋范(CITY)、新奥德赛(ODYSSEY)、新飞度(FIT)也将悉数登场,助阵北京车展

  新轩逸、电动概念车助阵日产展台

  日产汽车也将携手东风日产郑州日产同台亮相。新款轩逸车型为全球首发。此外,日产汽车将同台展示3款纯电动概念车型——智能城市电动概念车PIVO3、同时兼具环保与驾驶乐趣的零排放纯电动概念跑车ESFLOW以及同时满足商务与家庭需求的多功能轻型商用车e-NV200。除多款首发车型以外,日产品牌已上市的经典与热销车型——天籁奇骏逍客骊威玛驰等都将悉数到场。当然,享有全球盛誉的传奇跑车NissanGT-R也同样位列其中。

  马自达三菱——首发车型引领全新阵容

  马自达汽车将发布全新跨界SUV马自达CX-5,以及以“魂动”为设计主题的概念车“MazdaSHINARI”。同时,马自达还将展出旗下全系主要车型,包括主力车型马自达2马自达2劲翔马自达3经典款、马自达3星骋马自达6马自达6睿翼以及Mazda8等在内的16辆展车。

  三菱汽车将发布一款亚洲首发车型——新款“欧蓝德”。三菱的同台参展车型还有即将在2012年度内进行国产的三菱紧凑型SUV车型“ASX”。同时,上市30周年纪念的三菱帕杰罗”、2011年在国内上市的“帕杰罗Sport”等共计10款车型将在车展中亮相。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