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国际车展,时间门票 搜狐汽车 > 2012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2012年北京车展提前看 首发车型阵容强大

2012年04月18日07:4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展览会之一,北京车展也是2012年国内最大的车坛盛事,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今年北京车展的主题是“创新、跨越”,这一主题诠释了当今全球汽车工业向创新科技、绿色节能方向发展的趋势,以及我国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奋斗目标。所以,自主品牌和新能源车依然是众目瞩望的焦点。除此之外,随着北京车展规模的不断扩大,全球首发车、亚洲首发车、概念车、豪华车的规模也越来越大。届时,车展上各种重磅车型众星闪耀,诸多亮点值得期待。

  首发车型阵容强大

  车展中最吸引眼球的就要属首发车型了。据悉,本届北京车展中共有120款全球首发车型。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型36款,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型35款,概念车型74款,新能源车型88款。无论是跨国车企还是国内自主品牌均将同台竞技,多款首发车型将为此次车展增添不少亮色。

  豪车齐聚 为车展增色

  面对中国市场这块全球最大的“蛋糕”,豪华车也“磨刀霍霍”。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还有众多豪华品牌运动型新车,包括宝马6系四门/M6宾利欧陆V8法拉利F12berlinetta、保时捷boxster、劳斯莱斯新幻影奔驰SL奥迪RS5等。可以说,本次北京车展汇聚了众多重量级车型,届时车迷们可以一饱眼福了。

  新能源车大胆“创新”

  新能源车是近几年车展中的一大焦点,本届北京车展自然也不例外。年初发布云动战略的丰田汽车自然不甘落后,它将携多款全球首发及中国首发车型全力出展。其中,丰田Fun-Vii高科技概念车颇为值得期待。另外,荣威也将推出多达7款新能源车。而大众日产本田宝马奥迪等几乎所有汽车品牌,都将携自己最新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和车型亮相。

  自主品牌上演“跨越”

  除了跨国车企看点多以外,国内的自主品牌也不甘示弱。近年来,自主品牌不再满足于以往的低端市场,开始逐渐向中高端市场探索。像希望重新染指官车的红旗H7,光是动力配置上就增色不少;宣称要和奥迪A6L一决高下的上汽荣威950,此外还有一汽欧朗东南V5力帆720中华H330、上汽MG5启辰D50、江淮B-SUV全球鹰GX7等等,均将成为车展中的亮点。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