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3系Li长轴版首发 宝马北京车展新车前瞻

2012年04月18日0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搜狐汽车 新车】根据2011年度全球范围的销量统计,宝马品牌在豪车领域的销量再次力压奔驰,独坐头把交椅,而中国汽车市场稳居世界第一的规模,自然也成为了宝马高度重视的对象。即将开幕北京车展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车坛盛会,宝马也以此作为多款新车在华首秀的最好契机,其强大的新车阵容成为了我们所关注的焦点。

【宝马展台位于W4馆】

  宝马汽车官方公布的参展车型:宝马全新一代3系以及全新一代国产3系Li长轴距版,6系Gran Coupe、全新M6、新款X6X1,预计可能首发亮相的车型:i8 Spyder

  新3系/新3系Li

  亮点:全新3系轴距加长,后座空间提升,标准轴距版同台亮相

  作为最能体现宝马品牌运动精髓的车型,3系宝马家族中的重要位置不言而喻,继去年3系完成第六代车型的更新之后,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也将成为其在国内首次正式亮相的舞台。值得一提的是,在标准版新3系已进口方式来华的同时,针对中国消费特点的华晨宝马新3系Li也将一并登场,而“加长”无疑成为了华晨宝马新3系换代的核心关键词。

宝马 3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3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3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华晨宝马3系Li长轴距版】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

  对于一款主打运动的紧凑豪车新3系标准版的2810mm的轴距较老款增长了50mm,而新3系Li更是将轴距加长至2920mm,一举超越了奥迪A4L等竞争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3系Li的轴距较老款有了质的改变,但宝马的研发人员还是以相关技术手段保持了新车50:50的前后轴荷比,注重操控的运动精神得以沿承。

宝马 3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3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随着宝马新一代7系/5系的相继上市,我们对宝马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已较为熟悉,新3系也通过极具张力的线条刻画出自己显著的运动性格,而内部精致的设计与做工,以及iDrive人机交互系统也体现了新3系豪车的定位。

宝马 3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3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曾经是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坚定支持者,但随着涡轮增压技术的逐渐成熟,新3系的动力正式进入“涡轮增压时代”, 2.0T以及3.0T发动机提供的强劲动力成为了新3系驾驭乐趣的源泉,而整车“运动精髓+加长空间”的鲜明特点,也成为新3系未来征战实际市场的最大资本。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进口)满意度:80分  排行

宝马3系(进口)

实拍图片:2174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50~66.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7篇行情文章询价

进口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