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国际车展,时间门票 搜狐汽车 > 2012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吉利27款车型亮相 诠释“品质吉利”主题

2012年04月18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提要]据吉利集团参展信息透露,吉利汽车将携旗下帝豪、全球鹰、英伦汽车三大品牌27款整车车型,代表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发动机、自动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及新能源、安全技术等璀璨现身2012北京国际车展。 [我来说吉利亮相2012北京车展]
吉利27款车型亮相 诠释“品质吉利”主题
吉利27款车型亮相 诠释“品质吉利”主题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即将拉开序幕,据吉利集团参展信息透露,届时吉利汽车将携旗下帝豪全球鹰英伦汽车三大品牌27款整车车型,代表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发动机、自动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及新能源、安全技术等璀璨现身此次北京国际车展。除庞大的车型阵容外,吉利这次亦将呈上融入诸多现代、国际元素的立体展台。

  2700平方米的展台,届时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独具匠心的展台设计、前瞻安全、环保科技及卓绝性能的参展车型,将进一步诠释“品质吉利”的参展主题,吉利汽车相关人士介绍,立足品质不仅仅是为了车展,更多是为了企业的长远发展。这也是吉利战略思路的很大转变,要在不断深化“技术吉利”的基础上,集中精力打造“品质吉利”,努力塑造新吉利、新品牌、新产品的全新形象。

  记者了解到,吉利这几年连续在北京上海车展大获成功,而且是一年比一年精彩,在这些车展上,吉利的展品数量和品质都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成为自主品牌自主创新和国际化发展的标志性企业,特别是吉利产品品质的变化和大幅提高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从吉利汽车这次参展的阵容来看,相比以往车展,一个很大的突破是所展出的、归属吉利汽车旗下三大品牌的21款整车车型都是己实现量产或已列入量产规划的产品,无论在产品设计、性能和产品品质上都代表了吉利汽车在一个时期的产品竞争力。

  据了解,2007年吉利提出战略转型后,吉利的技术研发体系完成了2015年吉利车型产品战略规划,并逐步加以实现,有序推进,此前在车展上展示的很多在研及预研车型已经陆续成为产品车或准产品车,此次北京车展吉利所展示的各款车型,就是吉利这种产品战略规划的一次市场检阅,真实展现吉利汽车产品的竞争实力,这种产品的规模在目前我国自主品牌规模中可谓独树一帜。尤其是吉利汽车在这次北京车展上所将展示的吉利全方位安全技术、GeTBc节能高效发动机技术和DSI先进自动变速器技术和智能技术等,使“品质吉利”这个主题得到全方位的体现,吉利战略转型的新方向亦得到诠释。

 

 

 

 

  据介绍,“安全第一”是吉利三大研发战略之一,也是吉利研发团队持续为之努力的核心目标和“品质吉利”的具体体现。 2008年7月,吉利远景成为我国自主品牌第一款C-NCAP四星轿车。2009年吉利熊猫以45.3分的测试成绩,成为C-NCAP历史上第一款五星级A00级别小车;时隔一年,2010年第四批C-NCAP碰撞测试中,帝豪EC7以46.8分的高分荣膺五星安全桂冠。这一成绩不仅刷新了自主品牌的得分记录,还力压群雄将30多款合资品牌车型甩在身后;2011年12月29日帝豪EC8以49.6的高分,荣膺C-NCAP五星,并创下自主品牌最高成绩。这一成绩甚至超越了奔驰C200宝马320奥迪A6L大众途观丰田凯美瑞等著名外资品牌在C-NCAP碰撞中的得分。即使在C-NCAP累计组织的147款全部碰撞车型中,帝豪EC8列迄今最好成绩前六位。自主品牌的C-NCAP纪录不断被刷新,打造了吉利汽车的“安全之门”,标志着吉利汽车已具备与外来品牌一比高低的实力。

  帝豪EC7获欧碰四星:自主品牌首获欧碰四星!帝豪EC7安全解析

  我们看到,一路走来,无论是被动安全技术还是主动安全技术,吉利在安全技术领域都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果,李书福提出的“造最安全车”的企业使命,正在一步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这次北京车展吉利所展示的最顶级的安全技术,可以使在场观众更直观了解吉利车型上安全带、安全气囊和气帘等安全配置,高强度钢板的适当应用、车身结构的充分优化等一系列安全技术,及吉利在集成安全技术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步。

 

  由于我国自主车企起步较晚,工艺制造水平、自主技术、品牌知名度过低等多种原因导致自主企业在中国市场面临着发展步履艰难,产品得不到认可的尴尬局面。而吉利这几年,经过战略转型,业已取得阶段性成功,特别是随着吉利帝豪品牌在我国自主品牌中高端车型的成功突破,安全碰撞成绩不断提升,大大提高了吉利汽车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并且也用事实说明了吉利汽车在品质、安全性方面的快速发展,这次北京车展又一次给吉利提供了一个真实展现自己的舞台。

  吉利新闻:吉利拟在未来5年 向沃尔沃投资110亿美元

       吉利欲赶超奇瑞 成为中国最大汽车出口商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