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未来初具规模--试MINI COUPE & ROADSTER

2012年04月19日07: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汽车族

  MINI试驾总是那么另类,富有激情,让人难忘。那是在08年,我参加了一次"上赛道"的体验,开的都是COOPER S。驾驶着卡丁车般的MINI在滑过赛道路肩的刹那,毫秒级失重感让我心脏和毛孔都莫名的恐惧并兴奋着,至今那印象依旧深刻。后来,我的户头下多了一辆COOPER S(R56),虽然所有权不是自己的,但我仍然可以时不时地开着他去奥体中心游泳,而且沉溺于过弯道减速坎瞬间的快感……

《汽车族》试驾MINI COUPE & ROADSTER

MINI COUPE 实拍 评测 图片

  今天, 我们要聊的是COUPE和ROADSTER,当然,也是COOPER S版本。我们接受了来自MINI中国的任务,去珠海航展中心参加COUPE & ROADSTER的冒险之旅。这次活动不同于一般品牌的试驾:内容是关于车辆追截与被追截,行进间驶入托板车等科目。整个试驾流程神秘而严谨,这非常与MINI品牌相吻合,因此我又从独特的角度分享了MINI

MINI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汽车族》试驾MINI COUPE & ROADSTER

  毫无意外,COUPE & ROADSTER也很俗套地首次以概念车身份亮相于XX车展,之后又在XX市场率先上市。因此,对于酷似头盔的COUPE和什么都不酷似的ROADSTER我们早就有所耳闻,不同之处在于,这次他有了中国市场售价,而且我驾驭了他……们or not。

MINI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继承了"原味"MINI优异的车身设计,本次试驾的两款车依旧采用了2467毫米的轴距,不同之处在于长度和高度都有所变化(原味的R56为3729、1407毫米)。虽然车长有所增加,但两位的座椅却反之减少,因此敞篷版的名字也由CABRIO改为ROADSTER(2座敞篷特殊称谓)。外观上,本次的两位主角与R56(掀背车)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们可以被称为三厢车。另外,由于尾厢盖可以完全掀起,因此他们还被称之为3门车。看到了吧,COUPE虽小,五脏俱全。

MINI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汽车族》试驾MINI COUPE & ROADSTER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COUPE满意度:---  排行

MINICOUPE

实拍图片:720

评测文章:1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30~38.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