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奇瑞东方之子 塑造东方气质完美舒适座驾

2012年04月19日08: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小编从奇瑞官方获息,在2011年上海车展上惊鸿一瞥的新东方之子,将在今年5月与广大车迷见面。奇瑞官方还正式对外宣布,将邀请体育明星王治郅担任奇瑞东方之子的品牌代言人,奇瑞方面,日前也透露了盛情邀请王治郅作为品牌代言人的主要缘由:作为自主车企的中坚力量,奇瑞汽车已连续十余年创下自主品牌销量第一,产品远销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绩有目共睹,即将推出的新东方之子,既是对奇瑞汽车十余年技术研发成果的承袭,也是对“敢梦想、不断进取的新东方人”精神内涵的倾心演绎!而王治郅作为首个入选NBA的亚洲人,在中国乃至亚洲篮坛功不可没,两者品牌影响力相得益彰,这也是大郅选择东方之子品牌的初衷。此番小编经过一番周折有幸透过特殊途径,先一睹了其“芳容”。

 

  大气天成  彰显不凡气质

  首先引起我兴趣的是新东方之子大气的外观,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随着消费者审美品味的提高,他们对汽车外观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新东方之子从前脸来看,上下进气格栅采用 “U”形设计,三段横向镀铬格栅整体性不错,呈现出一种稳重且豪华的感觉,大气沉稳气质显现无余,两端稍稍上挑的设计给新东方之子增添了一丝活泼感。大灯、中网、雾灯偏向于实用的设计取向,比较符合传统消费者审美。接下来我仔细观察了它的侧面,横惯头尾的腰线由前轮眉延伸至后尾灯,增强了整车的流线感。同时,在腰线下方也采用褶皱车身设计,整体延续了简洁、大方的风格,凸显出新东方之子的俊朗、大气。此外,新东方之子的尾部设计也颇为抢眼。后备箱盖上端的折面变化在视觉上分外细致美观,再结合棱角分明的新款尾灯,新东方之子的动感跃然而出。后保险杠处镀铬饰条装饰让尾部的整体顿时高档不少。

  纵观新东方之子的外观,时尚之外多了几分大气沉稳,在大气沉稳中又有运动元素的点缀,削弱了大气外观容易落入中庸的弱点。

  大方舒适  细节处见品质

  看完外观现在让我们正式坐进去,真正近距离感受一下新东方之子吧。坐到车内,小编明显能够感受到新东方之子宽阔的内部空间。新东方之子长宽高尺寸达到4866mm×1840mm×1500mm,属大号B级车。如此尺寸使新东方之子的内部空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要求。此外,前排的皮质座椅,宽大厚实,柔软的座垫和较薄的前排座椅靠背都使驾乘者倍感舒适。后排座椅座垫宽大且软硬适中,还有一处值得一提,座椅提供了可以翻折的座椅扶手,大大增加了乘坐舒适感。

  此外,新东方之子作为奇瑞汽车2012年主推的产品之一。其在内饰上也独有自己的风格。虽然设计思路上仍然比较保守,但对于一款新车型来说,这种做法更容易让人接受。内饰的颜色搭配与很多奇瑞车型相似,采用上灰色下米色风格设计,整体风格素净优雅。

  大智从容  凸显科技实力

  让我们发动车子来体会一下它的动力性能如何。在动力上,新东方之子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2.0L DVVT发动机,额定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2N•m。在传动方面,新东方之子有5MT和CVT自动变速箱两种,能很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外,新东方之子继续彰显了旗云事业部的诚意,它配备了电加热后视镜、ISO儿童座椅安全扣、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后窗遮阳帘、大灯清洗功能、自动空调、蓝牙系统、7寸液晶显示屏以及DVD和GPS导航系统等众多高档实用的装备;安全配置方面,新东方之子配置了倒车视频影像、ESP电子稳定系统等科技配置。新东方之子虽然是一款自主品牌产品,但其整体配置并不弱于市场上的同级合资车型,综合实力强劲,必将是自主品牌市场又一备受瞩目的新星。

  此番体验下来,小编可以肯定新东方之子,绝对是旗云汽车继奇瑞E5之后又一力作。相信新东方之子凭借其独特的优势,在其新车上市之时,定能带给我们进一步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吧。

(责任编辑:贾文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