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Z300领衔 众泰汽车北京车展参展车型曝光

2012年04月19日1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4月23号,两年一届的车界盛事北京车展将隆重举行。届时,车界新锐众泰汽车将由众泰新车z300等领衔,携燃油车及新能源车型在内的多款车型,以“品智•创越•价值”为主题,亮剑本次车展,共襄盛举。

众泰Z300 上海车展实拍

  据了解,这是继众泰汽车提出32367战略之后首次参与大规模的车展,务实中渐显现大将风范。本次车展众泰汽车展台位于E2展台,面积超过500平方米。参展车型覆盖旗下主流车型,不仅包括经典车型小型SUV众泰5008、紧凑型家轿Z200,还包括电动新能源车型5008EVM300EV,当然首当其冲的是众泰战略车型——首款中级家轿Z300也与广大车迷见面。

  众泰将推出新战略部署

  今年年初,自主品牌风云人物夏治冰加盟众泰,拉开了众泰汽车企业战略调整的大幕,为顺应企业战略调整大愿景,推动酝酿已经的转型升级,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先生提出32367工程计划,即大乘用车战略。

  该战略的实施,将使众泰车在SUV、轿车和MPV三大品类下,每个品类推出2系、3系、6系和7系平台车型,如3系包括SUV的T300,轿车的Z300,MPVM300;轿车品类涵盖Z200Z300、Z600、Z700等车型。彼时,整个体系将立体化覆盖A0、A、B和C级市场,形成大乘用车布局,使众泰成为一个真正的综合性汽车企业。该战略起到了提纲挈领的作用,透露出作为行业新势力的众泰汽车做大、做强自主品牌的雄心壮志,在很大意义上诠释了其本次车展的主题—品智•创越•价值:秉承现代造车理念且饱含科技感的Z300是其品位和技术,覆盖SUV、轿车和MPV三大类是其创新和超越,满足消费者价值实现来配置资源是其价值。

  不久前,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表示,2012年将是众泰汽车战略调整的关键年,伴随众泰汽车大乘用车战略推出的"32367工程"也已经行将付诸实施。有业内人士据此评测,该战略极有可能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热点。

  中级家轿Z300 树家轿新标杆

  众泰汽车多款车型都将亮相本次车展,如城市SUV中级车型T600、新能源车型5008EVM300EV。其中,首款中级家轿Z300,尤为惹人期待。

众泰Z300 上海车展实拍

  据悉,Z300秉承众泰汽车长期以来强调的"引进开发,集成创新"造车理念,是众泰融合全球资源,重磅打造的首款A级轿车。流畅的车身线条、时尚大气的整车外观设计,纹理分明、质感与触感兼具的内饰造型,使得整款车内外兼修,金玉其表,秀蕴其中。不仅如此,长达2700mm的轴距,充足的车内空间,也能满足国人追求大空间的心理需求。而且,搭载的源自三菱的1.5L4A9系列发动机,多达二十项的安全设计打造的五星级碰撞标准,前大灯以及进气隔栅等细节设计,也使得该款车型融科技、安全、经济、时尚于一体,很好地演绎了其车展主题中的“品智”。有评论认为,众泰Z300糅合国际先进造车工艺,诠释了现代家用轿车设计理念,或将树立家轿新标杆。

众泰Z300无伪装谍照

  此外 ,据有关消息透露,车展第一天,Z300即将举行全球亮相仪式,其中、高档配置车型将现身车展,让广大车迷一睹庐山真面目。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