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预算不多?车展上可以买的8大选择

2012年04月25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已经开幕,俗话说“乱花渐欲迷人眼”,新车豪车一大堆让人看得是眼花缭乱,各大汽车厂商的宣传势头也十分高涨。所以作为消费者来说我们要做到理性消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现在15万元左右的家庭用车很多,这个价位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都能支付的起,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15万元左右的车型,看看哪一辆车型是您最喜欢的。

  现代朗动:瞄准A级运动车型市场

现代 朗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朗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一代的伊兰特在2012年北京车展进行了全国首发,它的整个外观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加适合中国的汽车市场。北京现代为新一代伊兰特更名为“朗动”,和老款伊兰特、现款悦动齐头并进,在中国的A级车市场上呈现出了“三巨头”的现象。

现代 朗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朗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朗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朗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朗动采用的是第八代索纳塔的设计平台,和海外版相比新款现代朗动的前进气格栅更加的宽大并且添加了横向镀铬饰条的设计,而且前雾灯处也添加了镀铬饰条,整个前脸显得十分的犀利、霸气。现代朗动的车顶呈现出大幅度的弧形线条,和它霸气的前脸相比现代朗动的车身侧面线条却显得比较柔和。

现代 朗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朗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朗动的车身尺寸为4530mm、1775mm、1435mm,和现代悦动相比轴距尺寸增加了50mm达到了2700mm,作为一款A级车来说这样的轴距尺寸算是中上游的水平了。不过现代朗动的整个外形有些跑车的样式设计,所以车身的尺寸并不是很宽大,在整体的空间上可能会有些不足。

现代 朗动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朗动共有1.6L和1.8L两种动力系统,这两款发动机全部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其中1.6L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为167牛米。现代朗动为这两款发动机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器,其中1.8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点评:现代朗动延续了第八代索纳塔的设计,和海外版的朗动相比整体的感觉更加的运动,更加偏向于跑车的设计。从整体的定位来看现代朗动将目光瞄准了A级运动车型的国内市场,因为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A级车占据了很大的比重,激烈的竞争也让现代朗动的整体得到了更好的提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朗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现代朗动

实拍图片:1509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