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预算不多?车展上可以买的8大选择

2012年04月25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宝骏630 1.8AT:动力性能得到提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630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加适应国人的需求。宝骏630 1.8AT虽然拥有一些商务气息,但是从整体的感觉上还是更加贴近于家庭用车。宝骏630 1.8AT微笑样式的前进气格栅的下沿运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并且连接着前大灯,不过看上去却不是很大气。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630 1.8AT的内饰运用的是黑色和米色的搭配设计,想要营造出浓烈的家居风情,不过整个内饰的材质却比较一般。宝骏630 1.8AT的内饰依然是以硬质塑料为主,手感比较一般。宝骏630 1.8AT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简单,按键尺寸的设计很合理,操控起来也比较简单,不过整体的做工却比较粗糙,希望可以在这方面有所提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630 1.8AT的车身长为4597mm、宽为1736mm、高为1462mm,轴距尺寸为2640mm,乘客在后排座椅上乘坐的时候腿部距离前排有2拳左右的距离,这样的表现还不错,但是头部上方的空间感却显得有些紧凑,身材稍微高大一些的乘客在乘坐的时候压抑感会比较大。

宝骏 6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630 1.8AT车型搭载的是1.8L Ecotec 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也运用在了科鲁兹1.8L的车型上,这款发动机能为您提供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77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系数将会满足更多追求动力性能的朋友,也能提升宝骏630 1.8AT的起步和加速时候的反应。

  点评:宝骏630 1.8AT还没有上市,预计的上市时间会在2012年下半年,看来我们是有的等了。不过宝骏630 1.8AT车型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已经亮相了,外观和内饰方面宝骏630 1.8AT并没有什么变化,不过整体的动力性能却得到了更好的提升。宝骏630 1.8AT的售价会在现款宝骏630 1.5L车型之上,但是具体的价钱我们还是要等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