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预算不多?车展上可以买的8大选择

2012年04月25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东南V5量产版:预计价格高于V3

 东南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南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南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南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南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南V5量产版的外形和以往概念车相比整体的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 东南V5量产版的前进气格栅添加了双横向镀铬饰条来进行修饰,前大灯采用的是柳叶样式的设计,和它的概念车相比显得较为普通,在雾灯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提升了一定的科技感。从眉骨延伸到尾灯的腰线设计让东南V5量产版显得更加修长。

东南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南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南V5量产版的内饰设计较为普通,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地方。 东南V5量产版的仪表盘采用的是双炮筒的设计,并且添加了行车电脑显示屏,看上去很清晰。 东南V5量产版的内饰以黑色和米色为主,突出了家居风情, 东南V5量产版的车顶搭载了普通天窗,如果说是全景天窗就更好了。

东南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南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南V5量产版的车身尺寸为4560mm、1765mm、1435mm,轴距为2620mm,从数据上来看东南V5量产版的车内空间表现较为一般,可能在后排的腿部空间显得较为紧凑一些。不过我们现在还没有真正的来驾驶它,所以究竟怎么样,我们只有等到它上市才能见分晓。

东南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南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南V5量产版配备的是1.8L 4B10系列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于三菱集团,最大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144马力和178牛米,为这款发动机搭载的是CVT变速箱,不过东南集团并没有将这款变速器国产化,还是以进口为主要方式,所以在整体的成本上比较高。

  点评:如果你看过东南V5的概念车,就会对东南V5量产版的设计过于失望,因为从整体的外型上来看可以说是两款完全不同的车型, 东南V5量产版的外形过于普通了,不过概念车终归是概念车,我们不能和实产车型来相提并论。 东南V5量产版在2012年4月的北京车展进行了首发,可能会在下半年上市,估计价格比V3要高一些。

  总结:15万元现在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都不是个大数目,基本上很多想买车的普通家庭都想要买15万元左右的车型,第一它不是很贵,第二在整体的做工和配置上都比较好,可以说这个价位的车型是性价比比较不错的。今天介绍给您的这几款车型,有的已经上市了,有的车型还需要再等一等,如果您真的有特别中意的车不妨可以在北京车展上进行预订,不过什么时候才能够提到车可能还是个未知数。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5菱致满意度:80分  排行

东南V5菱致

实拍图片:1324

评测文章:2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篇行情文章询价

V5菱致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