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

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5月份即将拉开序幕

2012年05月07日16:40
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改装需要个性,更需要文化;需要另类,更需要品位;需要张扬,更需要内涵;需要学习引进,更需要创新发展。

  为了宏扬我国汽车产业的创意文化;展示中国汽车改装产业整体现状及发展水平;倡导汽车产品的自主设计与研发,为汽车个性改装产业的良性发展营造积极的发展环境;中国房车精装车行业联盟、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组委会(RA CHINA AUTO SALON)联合搜狐汽车、汽车之家、CNTV等强势媒体,强势推出中国史上最具权威、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关注最高的汽车改装行业年度盛典——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RAS)。

  这是我国首家以“产业、文化、科技、未来”为主题的大型行业活动,整个活动历时6个月,以网络传播、大型展览、新媒体应用为载体,通过网络投票、专家合议、实车展示、现场投票等方式,综合评出最能代表中国汽车改装设计与技术水平的年度车型大奖及其他十类特色奖项,并在2012第八届上海改博会上进行权威发布。本次活动将吸引近百家知名汽车专业媒体参与报道,预计关注人数将达60万。

  2012年5月20日,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RAS)将在北京酷车小镇举行启动仪式。

  近百家媒体将现场进行报道,活动主办方将同时公布分布在全国的10家参评作品选送机构名单,参评企业可通过官网(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及官博(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微群)查询报名机构。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年度总评榜分成四个阶段,5月至6月进行参评作品选送及初审,7月至8月进行参评作品网络投票,9月进行专家评审,10月5日至7日进行入围实车展示及评选。10月7日下午进行终评及年度车发布。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