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欧宝改组交易2至3月内将完成 或恢复盈利

2012年05月09日11: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5月9日消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欧宝工会主席沃尔夫冈-施厄法尔—克拉格(Wolfgang Schaefer-Klug)表示,与管理层关于通用汽车公司赔钱的欧洲品牌—欧宝的一项改组交易将在两至三个月内完成,将为恢复盈利铺平道路。

  沃尔夫冈-施厄法尔—克拉格8日在德国Ruesselsheim的欧宝工厂前面向记者表示:“这是必要的和现实的。”在此之前该厂大约有4000名工人罢工两个小时,并举行了示威游行。

  德国金属业工会(IG Metall)称将号召8000名工人举行临时罢工,提出了将364万名制造业工人的工资提高6.5%的要求,他们认为加薪将拉动内需,拉动经济增长。该工会领导人希尔德(Armin Schild)对该公司的罢工工人们说:“可能在德国没有哪一家公司比欧宝对更高的工资有更大的兴趣。”

  欧宝CEO卡尔-弗雷德里奇-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在3月份曾表示,重组谈判可能需要两到三个月,上周他只告诉记者,还将需要几个月时间提出具体的细节。

  欧宝的烦恼与欧元区债务危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欧宝几乎完全依赖于欧洲汽车市场,而该市场今年将出现10年来最低迷的状态。因为紧缩计划将减少需求,导致西班牙等欧洲国家失业率飙升。

  欧宝去年生产了119万辆汽车,平均每生产一辆车亏损628美元。(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