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第一眼帅哥 《汽车之友》试长安新车逸动

2012年05月10日06:48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曾俊夫

  引言:长安逸动的广告代言人请来了"四爷"吴奇隆,这款在自主品牌里有些耀眼的新车似乎也要争当偶像派与实力派,但年轻的它是否有能力胜任?

2012款长安逸动杂志评测

  两个多月之后,我们在舟山市再次见到了逸动,亲切感依旧。与上次在重庆碰面不同的是,眼前这款逸动已经是一台进入批量生产的车型,也就是说,我们看到的逸动和消费者在4S店里看到的已经没有任何区别。如果说逸动的外形很漂亮,我想没有人会反驳我的观点,它的车身比例拿捏得十分均衡,有着三厢轿车本该具备的四平八稳气质。其实这也给长安的设计师留下了一个难题,如果接下来要推出两厢掀背版应该怎么改造呢?对此,长安的负责人倒也回答得干脆:我们已经重新做了一个车身方案,造型不逊于三厢车……

2012款长安逸动杂志评测

  在最近这两三年里,自主品牌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不仅是在技术上进行了更新和强化,就连造型设计也越来越国际范儿,至少已经脱离了以前那种单纯靠模仿和抄袭糊弄事儿的层次。就如同一些菜系的创新一样,我也更愿意把长安逸动帝豪EC7以及长城腾翼C50这几款车划分为新派自主车,不过在这个阵营里相互竞争也是不可避免的,那么逸动又靠什么脱颖而出?

  舒舒服服的乘坐氛围

长安 逸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逸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讲外形似乎有照本宣科的嫌疑,因为一款车好看与否,事实就摆在眼前,无需赘述。就逸动而言,它的外形在整个自主车大家庭里已经属于上乘之作,造型设计由欧洲设计中心完成。整车的线条十分硬朗,构建在4620mm的车身长度上让视觉效果也非常舒展,而在这个稳重的外形下,它还有拥有2660mm的轴距和510升的大尺寸行李箱。

2012款长安逸动杂志评测

  光说数据有些枯燥,在这方面屁股和腿的感受更具备说服力。前后排的空间感不错,尤其是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不觉得局促。不过座椅有些偏软,舒适性是首要诉求,而且车内大面积的米色调内饰也是一派温馨的氛围。在长安提供的文宣资料里,对座椅也颇重笔墨,它的骨架由江森自控旗下的德国CRH设计,为了达到更高的安全性,还对滑轨机构进行了强化。

2012款长安逸动杂志评测

2012款长安逸动杂志评测

  通常来说,家里买车一般最后拿定主意的多数都是女主人,而逸动在这方面很好的把握住了消费趋势。外形的优势已经毫无疑问,而内饰的设计也非常顺眼,几乎可以男女通吃。另外,不论人机布局还是用料装配都与志翔时代拉开了距离,不过也有问题留待解决:一个是车内的气味比较明显;另一个则是高配车型的屏幕不支持触摸,如果使用导航输入地址,查找目的地相当麻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长安逸动

实拍图片:1140

评测文章:3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9.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6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逸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