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相继改款换代 4款80万元区间SUV车型推荐

2012年05月18日07: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作为公司或企业高管来说,用一部体面但不奢华的SUV作私人座驾是合适的。现在市场上,80万元级别高档SUV正在改款换代,其中有不少可以作为那些精英管理层人士的好选择。下面,我们就精选了其中4款精品高档SUV车型,为有需要的群体推荐一下。要求无非是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宽敞舒适;二是大而体面,车型影响力较大;最后是针对这些SUV本身来说需要具备一些品牌特色,从而更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车型一:奔驰ML级

  推荐:2012款ML350动感型(售价:89.80万元)

  特色:沉稳的中大型SUV,内涵丰富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奔驰ML350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不过全新的三幅进气格栅带有家族气息,而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的设计是新车外观上的一大亮点。此次上市的全新奔驰ML车型均配备了AMG外观运动套件,其中包括了不同于标准版本的前后裙板、车身色侧裙板,同时配以255/50 R 19轮胎的新款高光5辐AMG轻合金车轮,看上去更加时尚与动感。由于新一代ML车型的车身加长了和车高减低了,所以看起来比上一代ML车型更加修长大气。

奔驰 M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进入车内,大伙可以感受到这款豪华SUV的气质,尽管中控内饰样式还是很奔驰的味道,但那种高档次的材质和细腻的做工都几乎让我们感觉不到正是在坐着一款SUV车型内。新增加的氛围灯提升了乘客的驾乘新颖感受,并且从车门一直贯穿整个中控台,还能有3种不同颜色选择。拥有2915mm轴距加上中大型SUV定位,奔驰ML350的乘坐宽敞感受依然照旧,几乎无可挑剔。无论是个人代步或是兼做部分社交用途,相信奔驰ML350都能很好胜任。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的3.5升V6 Blue DIREC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5kW,3500-5250rpm释放370N.m峰值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无论是市内平顺驾驶诉求,还是偶尔去户外激情一番,都绝对没有问题。多种模式选择,完全可以应对大部分常见甚至恶劣路况。同时,空气悬挂也能自动或人工干预调整离地间隙,这对于保持高速平稳以及增强野外通过性都有较大益处。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以往一样,2012款ML350标配齐全,该有的安全与舒适功能一个不少。疲劳驾驶系统是一个最大亮点,在80-180km/h间的车速范围内,一旦系统测知驾驶者疲倦或走神便会马上发出警示。另外,智能照明系统能够根据当前情况自行调节合适灯光状态。无论从哪方面讲,奔驰ML350就是一个经典的SUV代表,也许没有太多更新内容,但其完备的功能与出色性能是大多数人无法抗拒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ML级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ML级

实拍图片:1920

评测文章:75

级别:SUV

油耗:12.2~13.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00~9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ML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