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相继改款换代 4款80万元区间SUV车型推荐

2012年05月18日07: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沃尔沃XC90

  推荐:2012款 3.2 北欧个性运动版 (售价81.80万元)

  特色:性价比还不错,安全性有口皆碑

沃尔沃 XC90 实拍 其它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沃尔沃XC90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做出新的调整,唯一改变的地方在于增加了“暮色铜”和“里海蓝”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虽然XC90并没有新的造型改变,但该车优雅的线条给人感觉十分紧凑。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XC90的中控台没有耀眼的镀铬装饰,仿铝合金色装饰条也被刻意处理的暗一些来保持车内严肃的气氛,档把周围的拉丝面板也显得很为朴实。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XC90整车尺寸为4807*1898*1784mm,轴距2857mm,在今天提到的几款车中尺寸空间靠后。不过作为5座SUV,其空间完全够用了,只是谈不上太过宽敞。虽然XC90的后窗不能独立开启,但尾门的上下开启方式一定程度上方便了在狭窄空间内取放物品。

沃尔沃 XC9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3.2升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6400rpm;最大扭矩320N·m/3200rpm,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强大的扭矩输出足以推动两吨重的身躯在市内或高速上自由行驶。XC90不但拥有电控多片离合式模拟中央差速器,同时配有电子限滑装置,能完成简单的交叉轴挑战,除了完全胜任城市公路以外还能应付一些路况不好的道路。同时,218mm离地间隙也能保持较佳的通过性。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该车的安全配置包括8个气囊以及ABS、ESP系统。除此以外,XC90还提供定速巡航、座椅记忆及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多碟CD系统、氙气自动大灯、大灯清洗、电动折叠后视镜、并线辅助等丰富的实用功能。优雅的外形以及实用的内涵让其作为一款商务用车十分恰当。

  总结:作为中高层管理人士的座驾,奔驰ML350的经典与奥迪Q7大气豪华都是很多中年人群所青睐的。除此之外,对于那些平时不得不去视察工地的项目负责人来说,兰德酷路泽无疑就是一款合适的好帮手。而沃尔沃XC90尽管特色不多,但得益于其独树一帜的北欧风格以及到位的安全理念,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80万元豪华SUV车型。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XC90满意度:76分  排行

沃尔沃XC90

实拍图片:2549

评测文章:63

级别:SUV

油耗:11.8~13.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9~68.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1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XC9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