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用紧凑车价买中级车! 6款低价中级车推荐

2012年05月21日1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江淮宾悦:商务家用两相宜,但品牌效应不突出

  指导价:9.18万元-13.98万元

江淮 宾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宾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宾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宾悦的外观稳重、大气,流畅的车身线条又增添了一丝灵性,江淮宾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倒梯形的设计,江淮宾悦的LOGO镶嵌在三条横向的镀铬饰条中间,凸显了一些豪华感。江淮宾悦金字塔样式的尾灯红白相间,倒是吸引人,不过却显得有些过于突兀。

江淮 宾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宾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宾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宾悦的内饰设计很是简洁,在部分细节处江淮宾悦添加了桃木饰条来进行装饰,增添了些许的豪华质感。江淮宾悦方向盘采用的是4幅的设计,但是却没有添加多功能键,整体感觉欠缺一些科技感,江淮宾悦的整个内饰塑料感比较强,而且会有比较明显的异响问题出现。

江淮 宾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宾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宾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宾悦的车身尺寸为4865mm、1805mm、1450mm,轴距尺寸为2790mm,车内的乘坐空间十分宽敞,在后排乘坐的时候绝对不用担心腿部拥挤的问题,不过它的头部空间表现显得比较一般。江淮宾悦后备箱容积为550L,内部很宽敞、平整而且开口较大,实用性很强。

江淮 宾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宾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江淮宾悦也是有1.8L和2.0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2.0L手动车型搭载的是HFC4GA3.C型号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80牛米;而2.0L自动车型搭载的是4G63S4N型号的发动机,能够提供的最大公率为107.8千瓦,最大扭矩为189.1牛米。江淮宾悦的动力性能并不是很强劲,不过用作日常生活来说还是足够的。

  点评:江淮宾悦大气的外形感觉无论是商务用车还是家庭用车都比较合适,而且江淮宾悦的整体外形感觉比较成熟,可能并不是很适合年轻消费者。从性价比上来说江淮宾悦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由于品牌效应并不是很突出,所以人们对它的认知度会稍微少了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宾悦满意度:81分  排行

江淮宾悦

实拍图片:1013

评测文章:2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2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6篇行情文章询价

宾悦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