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用紧凑车价买中级车! 6款低价中级车推荐

2012年05月21日1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帝豪EC8:更贴近欧洲豪华车型

  指导价:10.98万元-15.98万元

帝豪 EC8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 EC8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 EC8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EC8的整体外形感觉宽大而厚重,帝豪EC8的前进气格栅十分的宽大,四周包裹着银色的镀铬饰条让它的整个前脸看上去又充满了豪气。帝豪EC8的尾部设计比较简单,整个尾部只有一条银色的镀铬饰条连接着两个尾灯,而由于帝豪EC8的尾部感觉较为厚重,所以看上去有些空。帝豪EC8的车身工艺比较一般,而且车漆也比较薄,容易刮伤。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设计师为帝豪EC8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想要营造出家居般的舒适气息,不过从总体的设计上来看帝豪EC8的内饰显得较为呆板,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2011款帝豪EC8的全系车型采用的都是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整个方向盘的手感不错,但是样式却显得怪异了些。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EC8的车身长为4905mm、宽为1830mm、高为1495mm,整体的车身尺寸较为宽大,帝豪EC8的轴距尺寸为2805mm,车内的乘坐空间还算不错,尤其是腿部的空间表现可以说是想怎么坐就怎么坐,但是头部上方的空间表现比较一般,身高在180cm左右的乘客乘坐的话就显得有些紧凑。

帝豪 EC8 实拍 图解 图片

帝豪 EC8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帝豪EC8的2.0L车型配备的是2.0L 136马力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80牛米;而2.4L车型搭载的是2.4L 156马力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13牛米。其中2.4L车型的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起步反应敏捷,提速时推背感也很明显,不过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动力性能一般,发动机的噪音也比较明显。

  点评:作为一款中级车帝豪EC8那宽大的车头、厚重的车身都让它看上去很气派,这样的感觉也让帝豪EC8更加适合商用,而不是很适合家用。帝豪EC8的动力性能似乎并不是很强劲,只能说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但是没有办法提供给您很激烈的驾驶感觉。

  总结:上面介绍的几款车型价格都不是很贵,可以说一般家庭或者是公司都能承受的起,而且在整体的外形气质上都彰显大气、稳重的本色。帝豪EC8的外形感觉更加贴近于欧洲豪华车型的感觉,用作公司用车的话很气派,不过不是很适合家用,而其它几款车型则是商用家用都可以。看了今天的介绍,您是不是会觉得原来便宜也是可以有好货的。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帝豪EC8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8

实拍图片:1183

评测文章:4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2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